選單

Imgkoa 不用登入也能匿名瀏覽下載 Instagram 相片影片和限時動態

Imgkoa 不用登入也能匿名瀏覽下載 Instagram 相片影片和限時動態

記得以前透過瀏覽器查看 Instagram 貼文可以不用登入帳號,也就是在匿名情況下瀏覽,後來在點開照片時就會要求登入或註冊帳戶,一直到最近如果沒有登入就無法瀏覽內容,某些情況下其實還蠻不方便,例如在手機瀏覽器可能不一定會登入 IG 帳號。另一方面,以前介紹過匿名瀏覽、下載 Instagram 限時動態的服務 Storiesig 已經不能使用,如果要下載相片影片只能選擇 Instasave 或是擴充功能 ImageAssistantFatkun Batch Download ImageImageye

本文要介紹的「Imgkoa」是一個協助使用者瀏覽和批次下載 IG 帳號、貼文、限時動態的照片影片線上工具,可以在沒有登入匿名情況下檢視 IG 帳號的貼文、照片影片或限時動態,當然最重要的是看到的內容都能直接點選下載,依照經驗 Instagram 不提供下載功能,但使用者還是可以透過畫面擷圖或以其他工具取得原始圖片影片。

相較於其他同類型服務來說 Imgkoa 功能上很全面,除了有正體中文介面,還能在沒有登入的情況瀏覽或下載包括帳號大頭貼、貼文出現的相片影片、限時動態或是動態精選等內容,瀏覽時不會留下記錄。雖然類似服務不少,但通常都會在一陣子之後無法繼續使用,有可能是受限於 Instagram 瀏覽限制,無論如何,這項服務目前還沒有使用上的問題,如果需要偷看朋友的限時動態可以試試看。

Imgkoa
https://www.imgkoa.com/zh-hant/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Imgkoa 網站後直接輸入要瀏覽的 IG 使用者帳號,網站會列出搜尋到的相關結果。

Imgkoa

STEP 2

從搜尋結果點選要查看貼文的使用者帳號,如果在這裡點選「下載」可以取得該帳號大頭貼的原始圖片,Imgkoa 還會提供其他相似用戶帳號,頁面會顯示該帳戶目前有幾篇貼文。

Imgkoa

STEP 3

進入該帳戶頁面,依照貼文、IGTV、被標註的相片或限時動態瀏覽特定內容,如果使用瀏覽器無痕模式測試會發現在沒有登入的情況下也能瀏覽所有貼文,無論是相片或影片都會在下方顯示「下載」按鈕,點選後就能把圖片影片保存下來,或是從右上角「批量下載」選擇的貼文內容,也能一次下載全部。

Imgkoa

點選貼文後會開啟更大張的相片,也能在頁面裡瀏覽完整文字內容,記得以前 IG 只能查看圖片頁面,如果點選要查看內文時就會要求登入帳號(目前是只要開啟 IG 頁面就會出現登入),透過 Imgkoa 可以無限制瀏覽,即使在沒有登入的情況下也能查看內容,會顯示貼文時間、愛心數和留言數。

若要下載、保存相片影片只要點選下方的「下載」按鈕即可儲存,對於包含相片影片或多張相片的貼文也能正常下載、取得原始檔案。

Imgkoa

STEP 4

一般人可能比較會用到的瀏覽限時動態功能,Imgkoa 也能在沒有登入的情況下匿名瀏覽使用者的限時動態,不過只能顯示最近 24 小時的內容;比較特別的是如果該帳戶有精選動態(就是顯示於貼文上方那一整排內容),一樣可以透過 Imgkoa 瀏覽或下載,如同限時動態在瀏覽時不會留下記錄。

Imgkoa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在沒有登入的情況下也能瀏覽 Instagram 使用者相片影片
  2. 可以快速下載保存 IG 相片影片或限時動態
  3. 匿名瀏覽不會留下任何記錄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