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s8 推出 Animated icons 2.0 動畫圖示集,數百種動態效果可商用

Icons8 推出 Animated icons 2.0 動畫圖示集,數百種動態效果可商用

Icons8 最早是一家製作免費圖示的公司,後來也開始提供各種類型素材,像是免費向量圖插圖下載 Icons8 Illustrations、免費自製圖庫 Moose Photos,還有免費音樂素材庫 Fugue 等等,如果想要自行設計插圖,也能利用 Vector Creator 編輯工具挑選各種素材元素、樣式在線上編輯器進行組合。Icons8 除了包山包海各種設計相關資源都有,更重要的是授權方式清楚,在免費使用的情況下只要標示來源、連回原始網頁就沒什麼問題。

本文要介紹的Animated icons 2.0」也是來自 Icons8,收錄超過 900 個動畫圖示讓你的專案計畫更脫穎而出!這些圖示加入可愛流暢的動態效果,由內部設計團隊操刀確保所有圖案都保有相當好的解析度。

Animated icons 2.0 提供的動態圖示格式包括 Lottie 適用的 JSON、GIF 和 After Effects 格式,透過網頁可以搜尋、預覽動態圖示效果。不過這項服務並非所有圖示都是免費,僅有標示為「Free」可以免費下載,其餘圖案需要付費購買圖示集才能取得。依照授權可做個人和商業用途,免費使用必須放置鏈結連回 Icons8。

Icons8 Animated icons 2.0
https://icons8.com/animated-icons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Icons8 的 Animated icons 2.0 網頁會看到現有的動畫圖示集,目前一共有 Color、iOS Glyph、Windows 10、Material Filled 和 Office style,依照說明他們會逐漸擴充到 2500 個圖示圖案,有興趣的朋友可在網頁輸入 Email 訂閱通知。

Icons8 Animated icons 2.0

STEP 2

點選任一圖示可以快速預覽,或是直接瀏覽某個圖示集的所有圖案,例如 Color style 這套圖示就有 307 個圖案,點選右上角「Buy this pack」購買完整圖示,如標示為「Free」代表可以免費下載使用。

Icons8 Animated icons 2.0

STEP 3

Animated icons 2.0 所有圖示都具有動畫效果,看起來很生動、活潑,透過瀏覽器可預覽動畫,每個圖示會有標籤方便以相同關鍵字進行搜尋和檢索。

利用下方按鈕可以下載 JSON、GIF 或 After Effects 格式。

Icons8 Animated icons 2.0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Icons8 Animated icons 2.0 收錄許多動畫圖示圖案
  2. 提供 JSON、GIF 和 After Effects 格式供使用者下載
  3. 僅標示 Free 可免費下載,所有圖示皆可用於個人和商業用途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