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Iconhunt 超強免費圖示搜尋引擎,下載 150,000+ 開源 SVG 圖示

Iconhunt 超強免費圖示搜尋引擎,下載 150,000+ 開源 SVG 圖示

Iconhunt 是一個絕佳的免費圖示搜尋引擎,可線上搜尋超過 150,000 個圖示圖案,這些圖示使用「Iconify」── 由 Vjacheslav Trushkin 推動的通用圖示框架,避免使用者被「圖示供應者綁定」,透過 Iconify 只需要一種方式即可隨心所欲取用一些常見的免費圖示專案,包括 Material Design、Carbon、Bootstrap、Feather、Fluent、IconPark、Octicons 等等。

還有大家很常用到的表情圖案包(Emoji)例如 Twitter Emoji、Fluent Emoji、EmojiOne、Noto Emoji 也能在 Iconify 找到。

Iconhunt 主要工作就是讓這些開放原始碼圖示更容易被搜尋、檢索,只要輸入關鍵字就會列出各種圖示圖案,點選後快速複製並且取得 SVG 連結或代碼,快速應用在 Notion、Figma 或下載 SVG 格式的圖示檔案,此外,也能在線上調整顏色、預覽加入顏色厚的圖示效果。

就我搜尋到的資訊,Iconhunt 和之前介紹過的「Icones 開源免費圖示目錄,可下載超過 118 套圖示集、14 萬個圖案」功能差不多,都能在 Iconify 通用圖示框架上進行開源圖示的搜尋、取用。

Iconhunt
https://www.iconhunt.site/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Iconhunt 後在搜尋欄位輸入關鍵字,送出就會顯示各種相關結果,移動到圖示上方會有名稱和圖示集資訊。

Iconhunt

STEP 2

除了單一顏色的圖示,在 Iconhunt 也能找到各種 Emoji 表情圖案包。

Iconhunt

STEP 3

點選任一圖示後,從下方工具列最左邊「調色盤」功能可將圖示變更為其他顏色。

Iconhunt

STEP 4

再從下方選擇 Copy SVG link(Notion)、Copy SVG code(Figma)複製鏈結或 SVG 代碼,也能點選「Download SVG」將圖示下載、儲存為 SVG 格式。

Iconhunt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提供超過 150,000 個免費圖示圖案,涵蓋了許多知名的圖示專案
  2. 輕鬆搜尋並快速複製 SVG 連結或代碼,將圖示應用在 Notion、Figma 等工具
  3. 內建線上調整顏色和預覽功能,讓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自訂圖示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