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回復 Google 搜尋左邊「側邊欄」的舊版篩選工具?

2013 03 04 1219

Google 搜尋在去年的某次改版後就將搜尋結果選項調整到上方,目前使用者看到的搜尋選項應該都是跟上圖ㄧ樣的位置,雖然後來也慢慢習慣,但操作上就不如之前的左邊側邊欄這麼順手,尤其把篩選搜尋網頁語言、時間和地點都藏到「搜尋工具」裡面,使用時就必須比原先還要多一次點擊。

透過 Google Search Tools Back 擴充功能,可以讓 Google Chrome、Firefox 的 Google 搜尋結果回復到舊版,也就是將左邊側邊欄選項重新弄回來,如果你也覺得新版的 Google 搜尋選項很難用,那就來試試看吧!

網站鏈結:Google Search Tools Back for Greasemonkey

使用教學

如果是 Firefox 的使用者,必須先安裝 Greasemonkey 擴充套件才能使用。

以 Google 瀏覽器作為接下來的操作範例,首先進入 Google Search Tools Back 網站並下載該元件,因為安全問題必須先將元件下載回電腦,然後開啟 Google 瀏覽器的「擴充功能」頁面,將下載的檔案拖曳進去安裝。

2013 03 04 1

安裝後在進行搜尋,就能把篩選工具移到 Google 搜尋結果的左邊側邊欄。

2013 03 04 2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