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M Audio 由 GOM Player 開發者設計的免費音樂播放器,支援多種常見音訊格式

GOM Audio 由 GOM Player 開發者設計的免費音樂播放器,支援多種常見音樂格式

大家應該都曾經聽過大名鼎鼎的 GOM Media Player 影音播放器,而軟體的營運商 Gretech 旗下還有不少好用的軟體,例如另一款免費音樂播放軟體 GOM Audio,GOM Audio 相當輕量化,支援多種常見音樂格式,包括 CD、MP3、M4A 等等,且是由 GOM Player 開發者全力打造,內建 GOM Player 高級便捷功能,進一步提升播放效果。

GOM Audio 本身內建中文語系,不但能夠 100% 免費下載、使用,也具有許多特色,包括可以收聽網路廣播、電源管理選項,以及調整播放速度、片段循環、等化器、音頻效果,編輯標籤及更換佈景主題等功能,GOM Audio 的介面設計相當簡單,不會因為收聽音樂而佔用過多資源。

如果你還在使用內建的音樂播放器,或是沒有一個合適、堪用的選擇,GOM Audio 是個不錯的替代方案,趕快來看看本文介紹。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GOM Audio
軟體語系: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支援 32、64 位元)
官方網站:https://audio.gomlab.com/tw/
下載鏈結:官方網站下載

使用教學

將 GOM Audio 下載後執行安裝程式,安裝時可以選擇中文安裝。

GOM Audio

第一次開啟時會出現設定「關聯」檔案類型,當你勾選特定檔案類型後,就會以 GOM Audio 來開啟、使用,直接使用 GOM Audio 預設值即可,除非你有其他需要。

GOM Audio

開啟 GOM Audio 後會有一段歡迎音樂,它的介面看起來就跟一般我們熟悉的音樂播放器沒什麼太大的差別,但整體設計可說是相當的精緻、簡單,GOM Audio 也內建一些不同的佈景主題,使用者可依照自己的需求來做變換。

GOM Audio

個人偏好 GOM Audio 可以快速播放「網路電台」的功能,本身已經內建許多台灣的網路電台,例如 HitFM、KISS Radio、中廣音樂網、飛碟電台、ICRT、台北愛樂、BestRadio 等等,只要點選播放就能透過 GOM Audio 來收聽廣播。

GOM Audio

更多的功能就留待使用者自行去挖掘,或是前往 GOM Audio 官方網站,也有許多詳盡介紹。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