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 Audio 追蹤 GitHub 事件轉為有助於集中精神、更適合工作的音樂

GitHub Audio 追蹤 GitHub 事件轉為有助於集中精神、更適合工作的音樂

這幾天在國外網站看到一個蠻有趣的網路服務「GitHub Audio」,本來以為只是簡單的線上聽音樂工具,但不少使用者表示這個服務播放的音樂有助於集中精神更專注於工作,甚至有使心靈平靜的效果,特別的是它會追蹤各項 GitHub 事件並以動態方式呈現於網頁中,當然它也是一項開放原始碼專案,有興趣的話可以研究一下這個服務究竟如何運作。

GitHub Audio 是一個追蹤 GitHub 事件同時轉換為某些參數音效的服務,基於四種事件類型(PushEvent、PullRequestEvent、IssuesEvent 和 IssueCommentEvent)及三種聲音,分別為鈴聲、撥弦和增強音,交織成非常有趣的音樂。

不過乍聽之下,GitHub Audio 顯得平淡無奇,聽久了令人有些煩躁,不過沒關係,你也可以點選中間產生的圓圈,探索你可能從沒看過的 GitHub Project。

網站名稱:GitHub Audio
網站鏈結:https://github.audio/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GitHub Audio 後,音樂就會開始出現,右上角可以調整音量大小,同時畫面中也會有大大小小不同的圓圈出現、消失。

這些圓圈代表著每個 GitHub 使用者正在進行的操作。

GitHub Audio

STEP 2

除了聽音樂外,也可以從 GitHub Audio 中找到各種 GitHub 專案,點選任意圓圈就會跳轉連接到該專案的 GitHub 頁面。

GitHub Audio

其他適合在工作時聆聽的免費音樂服務: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