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Her/Him 最簡單的交友程式!在 Facebook 上隨機找人匿名聊天

Her/Him 最簡單的交友程式!在 Facebook 上隨機找人匿名聊天

前幾天介紹了一項全新匿名聊天應用「Chatible」,我覺得還蠻有意思的,簡單來說,利用臉書內建 Messenger 傳訊功能就能在線上隨機找陌生人匿名聊天,不用再額外註冊帳戶或打開其他網站。拜 Facebook 開放 Messenger API 之賜,有越來越多的聊天機器人應用被開發出來,整合自家產品服務,提供更即時完善的服務,於是有人想到利用 Messenger 來做匿名聊天室,讓你能從臉書認識新朋友。

本文要介紹的「Her/Him」本質上來說跟 Chatible 一樣,但功能更為強大!除了隨機找陌生人聊天外,還能推薦你聊天話題,或在雙方同意情況下互相交換臉書,讓互動延續下去。

不僅如此,這項服務還能夠傳送貼圖、檔案或相片,支援所有 Messenger 功能,當然你也能透過手機或平板電腦聊天,只要開啟「Her/Him」粉絲頁面,點選「發訊息」就能開始使用這個很有趣的功能。

網站名稱:Her/Him
網站鏈結:https://www.facebook.com/getHerHi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Her/Him 的 Facebook 粉絲頁面後,點選「傳訊息」來開啟對話視窗,一旦允許對話後就會立即收到提示通知,點選「陪我聊天」來開啟隨機聊天配對功能。

Her/Him

STEP 2

雖然是固定和 Her/Him 聊天,但其實對方也是隨機配對的喔!因此對方不會知道你的臉書真實身份,算是透過一個中間人來隱藏彼此身份,對於想找人聊天又不希望被別人知道是誰來說真的非常好玩呢。

跟 Chatible 一樣的是 Her/Him 也是透過「按讚」來呼叫出選單功能。

Her/Him

STEP 3

如果彼此找不到話題的話,按讚呼叫出選單,Her/Him 會提供你一些讓彼此可以比較快熟的話題選項,只要點選後就能傳送給對方,讓對方回答這個問題。

Her/Him

STEP 4

另一個 Her/Him 比較特別的功能是:交換臉書!雖然匿名聊天室是 Messenger,但彼此是不會知道對方身份的,除非你自己把臉書傳給對方,或者利用選單裡「交換臉書」功能。

Her/Him

這個設計很有趣,要雙方都點選交換臉書後才會得知對方的 Facebook 真實身份。

Her/Him

當然你也可以隨時開啟選單來取消結束此次對話,或搜尋下一位使用者,可惜 Her/Him 目前使用者不多,很容易找不到人,相信在介紹後會有更多人去試試看 Her/Him 吧!這是一個由台灣人開發的匿名聊天室,可直接在 Facebook Messenger 上和其他臉書使用者聊天,不失為是認識朋友的好方法喔!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使用 Facebook Messenger 與其他臉書使用者匿名聊天
  2. 提供聊天話題建議,在操作說明介紹上非常詳細
  3. 當彼此同意交換臉書,就能互相收到對方的 Facebook 網址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