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Chatible 與全世界臉書使用者 Messenger 匿名聊天,開放聊天機器人後全新應用

Chatible 與全世界臉書使用者 Messenger 匿名聊天,開放聊天機器人後全新應用

Facebook 在今年四月 F8 開發者大會宣佈推出 Messenger 聊天機器人 API,企業公司開始研究如何讓聊天室互動式應用整合自家產品,例如透過結構化訊息回覆顧客,亦能在線上提供更即時服務。本文要介紹的 Chatible 則是一個相對來說較少見的應用,但卻非常有趣,提供使用者隨機和臉書上其他用戶配對、匿名聊天。

Chatible 是一個讓我覺得非常聰明的匿名聊天機器人,只要在 Facebook 上開啟 Chatible 對話視窗,就能夠隨機抽卡、與世界其他角落臉書使用者對話,不用擔心洩漏真實身份,也能隨時停止對談來邂逅下一位使用者。

其他我曾介紹過的匿名聊天室服務:

不過目前 Chatible 上仍是國外使用者居多,因此拿來練習英文也是不錯的,尤其當你想找外國人聊天又沒有適當的管道,Chatible 是個非常方便的線上聊天工具!開啟你的 Facebook 照著以下教學來試試看這項有趣的服務吧!

網站名稱:Chatible
網站鏈結:https://chatible.io/

使用教學

STEP 1

直接開啟上面的網址就會出現 Messenger 對話視窗,或者你也可以透過 Chatible 粉絲專頁的發訊息功能來開啟對話視窗。開啟後點選最底下「Get Started」開始使用匿名聊天功能。

Chatible

任意輸入文字後送出,會出現一個歡迎畫面,點選「New Chat」會立即搜尋線上使用者。

Chatible

STEP 2

找到後,就能透過 Facebook Messenger 聊天室功能來跟陌生人對話,對方是真人,不是機器人的制式回覆(是另外一名正在使用 Chatible 的使用者)。

Chatible

STEP 3

要如何結束對話,挑選下一位使用者呢?只要點選右下角的「讚」按鈕即可。這個按鈕在匿名聊天室裡會立即結束與當前使用者的對話,因此不要不小心按到。

當按下「讚」來結束對話後,會顯示 Chat Ended 訊息,再按一下「New Chat」就會進行下一次的配對。

Chatible

STEP 4

當然,你也可以把 Chatible 留在右下角的聊天視窗,隨時找不同的陌生人聊天(手機版也可以使用 Messenger 進行匿名聊天,只要開啟與 Chatible 對話視窗即可)。

Chatible

剛在 Chatible 就碰到來自台灣的使用者呢!中文也能正常顯示支援,如果有興趣的話趕緊邀請更多好友來一起玩 Chatible 吧,不然就只能在上面學英文了……。

Chatible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透過 Facebook Messenger 與全世界臉書用戶匿名聊天
  2. 免額外安裝下載軟體,亦不用註冊額外帳號
  3. 可隨時按下「讚」來結束對話,尋找下一個使用者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