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 Page Headers 網頁Header圖片集散地

Free Web Page Headers

作者/Pseric(2009-09-25)

在網站頂部放置圖片是一個設計網頁常被用到的技巧,可以讓網頁整體感覺更加活潑生動,也能突顯出網站所要傳達的主題,這類風格在政府機關或教育單位網站屢見不鮮,例如總統府行政院立法院台北市政府台灣大學建中等等。

Free Web Page Headers提供相當多免費網頁Header圖片、分門別類,你可以將它們拿來作為網頁素材,網站內所有的圖片遵循Creative Commons姓名標示-非商業性授權方式。

從目錄中找到適當分類

進入Free Web Page Headers後,在選單找到 Image Gallery,就能發現非常大量的Header圖分類。

free_web_page_headers_02.png

點進分類後,有更大張的預覽圖供使用者瀏覽,超棒的啦!看看下圖幾個免費的天空雲朵圖片,都很適合拿來作為網站製作用途。

free_web_page_headers_03.png

找到喜愛的圖片了嗎?直接在圖片上方點選右鍵、另存圖片即可下載。除此之外,你也可以註冊一個免費帳號,評分或是參與討論。

free_web_page_headers_04.png

就這樣啦!有需要的使用者快去挖寶囉!

點這裡進入Free Web Page Headers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