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病毒清除工具,可修復超過一萬種病毒

MSN Virus Removal

作者/Pseric(2009-09-26)

使用MSN最怕在不經意情況下被安裝惡意程式,輕微者可能亂傳送病毒訊息給你的好友,嚴重者搞不好連密碼也會被竊取。MSN Virus Remover是一個專門用來殺MSN病毒的免費工具,無須安裝、沒什麼複雜的設定和選項,執行後就可以快速為你掃描並移除感染MSN的病毒,這個工具目前共可以修復16,138個病毒!

軟體資訊

使用方式

將程式下載到自己電腦裡,然後關閉Windows Live Messenger ,並以管理員帳號開啟程式,如果在一般模式下無法移除病毒則必須進入安全模式後執行 MSN Virus Removal。

msn_virus_remover_02.jpg

執行後會先進行檢查系統與更新軟體,當 START 按鈕出現時就可以點選然後開始掃描 MSN。掃描前會詢問使用者要將檔案備份在哪個資料夾,如果都不選擇的話則會備份到 C:\ 。

msn_virus_remover_03.png

一旦發現MSN感染惡意程式,只要按照 MSN Virus Removal 的提示做就可以修復。若檢測完是安全的話會出現 No Virus detected. 的訊息,這時候就可以關閉工具囉!

msn_virus_remover_04.png

掃描完最好變更一下 MSN Live 帳號的密碼,可以照著程式的指示去變更一下以提高安全性。

msn_virus_remover_05.png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