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VOCALOID FullMIX Player – 製作初音家族點唱機

VOCALOID_01.png

作者/feichaia(2009-07-21)

所謂的初音家族是由Yamaha開發的電子音樂製作語音合成軟體(維基百科說明),輸入音調和歌詞,就可以合成為原為人類聲音的歌聲。現在透過真・フルみっくすプレーヤー プレイリスト生成ツール也能在線上製作出屬於自已的FullMIX Player。

製作教學

首先進入真・フルみっくすプレーヤー プレイリスト生成ツール網站,進入後點選新規作成。

選擇不同的Song Category,裡頭有不同的SongList,從SongList中選擇欲加入的歌曲後按追加,歌曲便會加入PlayList,若要取消則從 PlayList選擇要取消的歌曲後再按削除即可,挑選喜歡的歌曲後按生成再按承諾,等待生成後就完成了。

VOCALOID_02.png

右上方的PlayList Name可輸入自己想要的名稱,Player Color Setting可以修改點唱機的顏色。

VOCALOID_03.png

上面的語法是JavaScript語法,下面則有object語法。

VOCALOID_04.png

點選這裡前往 VOCALOID FullMIX Player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