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CO.NR – 免費超短轉址,無廣告!

CO.NR Banner

CO.NR 提供免費的網域名稱與免費轉址服務,使用者可以申請免費簡短的 Yourname.CO.NR 格式網址,而且無任何廣告!如果你有以下的狀況,或許 CO.NR 會非常適合你。

  • 你的網站網址非常長,而且難以記憶。
  • 你希望網站看起來很個人化,且不想使用付費的網域名稱
  • 每次更換網站空間就必須換一次網址,非常麻煩。

那麼趕快來申請一個 https://www.your-name.co.nr/ 吧,完全免費。

申請方式

首先,在 CO.NR 首頁找到 Check Domain Name is still available 的欄位,接著輸入你想使用的網址,例如 freegroup.co.nr ,然後按下 Check 檢查是否可用。

CO.NR

如果出現以下訊息,表示該轉址是可以註冊的。

Congratulations! The domain is still available!

接著請注意,您如果要使用 CO.NR 的免費轉址服務,必須放上一個 Logo 在您的首頁,並且連回 CO.NR 網站。 CO.NR 提供無廣告的環境,希望使用者可以配合這個小小的規定。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注意事項也務必閱讀,例如使用者不可以使用 CO.NR 轉址來散發廣告信、兩個月未使用會刪除帳號等等,確認無誤之後將頁面拉到最下方,點選 I want to Signup for this Domain. 註冊。

CO.NR

過來這個步驟會測驗使用者的英文能力,問題都不是太複雜,例如顏色、人名和食物名稱等等,如果不知道答案為何,可以使用線上翻譯網站翻譯一下問題和答案即可。

CO.NR

接著閱讀 Free Basic Domain Name Rules ,這也是 CO.NR 的使用規定,並將網頁拉到最下方,點選 I Have Read… 選項,並按 I have read and I agree! 完成。

CO.NR

到了輸入個人資料的頁面,只有幾個欄位,填完後按最下方的 Next Step 到下一步。

  • First Name: 名
  • Last Name: 姓氏
  • Country: 國家
  • Your E-mail: 填入信箱地址
  • Password & And Again: 輸入兩次一樣的密碼
  • Target URL: 要轉址的目標頁面網址,例如 https://free.com.tw/

然後會看到設定 META 的地方,將你的網站分類、名稱、敘述等等設定完(不可使用中文),記得每個欄位都要填寫,否則會無法繼續喔!

CO.NR

最後一個步驟確認你的資料無誤,按下 Complete 完成註冊。然後到信箱收信啟用帳號。

在信件內可以找到類似以下的片段,將Activation Code複製,前往下方的網址來進行啟用的動作。

CO.NR

如果看到以下的訊息,就表示轉址已經建立成功,這時候就可以透過新轉址來訪問你的網站。

CO.NR

若往後要在進行設定或變更資料,可以在 CO.NR 網站右側找到登入框,登入後就可以編輯你的個人資料或網站設定。

【範例網址】https://freegroup.co.nr/
【網站網址】https://www.freedomain.co.nr/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