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shadow – 線上圖片陰影產生器

Picshadow - 線上圖片陰影產生器

Picshadow是一個網頁版的圖片陰影產生器,常常看到別人的部落格圖片有美美的陰影嗎?其實這一點都不難,甚至不用安裝軟體或打開笨重的繪圖軟體,直接在Picshadow網站上就可以完成。

第一張是原始圖片:
Picshadow - 線上圖片陰影產生器

使用Picshadow產生陰影後,就變成下方這樣:
Picshadow - 線上圖片陰影產生器

看起來很棒對吧?除了可以直接從電腦上傳原始圖片外,Picshadow也支援以URL方式匯入圖片。此外,Picshadow還有一些參數可以調整,包括Distance(距離)、Grade(數值愈小,陰影愈深色;數值愈大,陰影愈淺色)和Grade Distance。

如果你要使用的圖片該頁面背景不是白色,Picshadow也提供背景顏色的設定,記得要調整到與網站頁面一樣的背景顏色,這樣陰影才不會顯得很突兀。一切就緒後,按下 Generator 就可以產生圖片,產生後的圖片請直接點選下方的 Download 按鈕下載,因為你無法直接連結Picshadow所產生的任何圖片。

【網站網址】https://picshadow.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