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盘 – 全中文網路硬碟,註冊免費3GB儲存空間!

趣盘 - 全中文網路硬碟,註冊免費3GB儲存空間!

趣盤是中國大陸的免費儲存空間,無須註冊即可直接在網站內上傳欲分享的檔案,最多可上傳高達2G的檔案,若安裝趣盘超大文件上传工具上傳,還支援斷線後續傳功能。註冊後可以取得網路硬碟,會有自己獨特的網址和管理後台,可管理檔案,如新增標籤、修改文件標題、變更文件權限或是刪除文件等等,總容量為3G

空間資訊

【網站網址】https://www.qupan.com/
【範例頁面】https://freegroup2.qupan.com/
【單檔大小】2GB,註冊後總容量為3GB。

【下載限制】無限制。
【流量限制】無限制。
【檔案類型】不允許色情或危害國家安全之內容。
【砍檔時間】未知。
【必須註冊】否。

註冊方式

1. 從趣盤首頁右上角的選單,選取注册按鈕進行註冊。

QuPan_01

2. 依序輸入以下資料:

  • 個人主頁:你在趣盤上要使用的子網域名稱,例如freegroup。
  • E-Mail地址:由於註冊後要以E-Mail認證,記得填收得到信的信箱。
  • 密碼、確認密碼:設定帳號的使用者密碼。

填完後按下註冊即可完成。

QuPan_02

3. 接著到信箱點選認證連結,可以看到修改個人資料的頁面,填入你的主頁名稱,
例如「免費資源網路社群趣盤」,完成後按下確定修改。

4. 點選上方的上傳連結,就可以開始上傳檔案到你的網路空間囉!

QuPan_03

由於趣盤是中國大陸的網站,故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互聯網使用規則,勿上傳含有色情內容或反動危害國家安全內容的文件,若被檢舉者將會刪除帳號並且呈報到相關部門。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