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DxO Optics Pro 7 重量級相片特效處理、後製工具,限時免費下載(Windows、Mac)

DxO Optics Pro 7 重量級相片特效處理、後製工具,限時免費下載(Windows、Mac)

如果你還有印象,去年我曾經介紹 DxO Labs 旗下兩款相片處理、後製工具 DxO Optics Pro 6 & DxO FilmPack 3 ,這家開發商主力是相片修圖編輯軟體,能提供攝影工作者更強大的後製處理,包括色彩、對比度調整,或是增加細節、加入特效及格式轉換等等,目前 DxO Optics Pro 的最新版本為 9 ,官方網站正在進行 DxO Optics Pro 7 的限時免費下載活動,只要前往活動網頁,填入你的 Email 信箱,就能獲取 Windows 及 Mac 版的註冊碼。

雖然 DxO Optics Pro 7 不是最新版,但該有的功能也是不缺的,且具備大部分使用者會用到的功能,這款軟體的官方售價為 $199 美元(Elite 版),價格還真的不便宜,如果想試試看強大的相片處理、後製軟體,趕快趁此機會免費下載。

官方的 DxO Optics Pro 7 限免活動會持續到 2014 年 7 月 31 日,活動贈品不提供免費升級,序號可啟用於兩台電腦。

活動網頁:點這裡

如何獲取軟體及註冊碼?

開啟 DxO Optics Pro 7 限免活動網頁,在第一個欄位填入你的 Email,第二個欄位填入上方圖片顯示的驗證碼,底下的勾勾無須勾選(會訂閱產品相關通知),按下 Submit 後就會立即收到序號及下載鏈結。

DxO Optics Pro 7

跟之前 6 版的限免活動一樣,提供 Windows 及 Mac 兩種版本。

DxO Optics Pro 7

在下載、安裝完 DxO Optics Pro 7 後,開啟時會跳出啟用通知,選擇第二個 “I want to activate” 後將你收到的註冊碼複製貼上,按下 Activate 即可完成軟體的啟用作業。

DxO Optics Pro 7

比較可惜的是 DxO Optics Pro 7 仍然沒有中文介面,但在操作的難易度方面其實不會很難上手,試著以 DxO Optics Pro 7 來進行相片的修飾、調整,會發現它的功能比一般繪圖軟體來得更強大,一般使用時也會跳出說明提示視窗,只要照著說明,很快就能夠處理好手邊的相片。

DxO Optics Pro 7

詳細的操作說明就不一一介紹,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趁此機會去下載吧!活動只到七月底,逾時不候。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