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Clipdiary 剪貼簿管理工具,更好用的複製、貼上記錄(限時免費下載)

Clipdiary 剪貼簿管理工具,更好用的複製、貼上記錄(限時免費下載)

Clipdiary 是一款很實用的剪貼簿強化工具,能夠記錄下使用者每次複製(Ctrl + C)記錄,不用擔心因為不小心又再次按到複製,而遺失上一個複製的文字或圖片。透過 Clipdiary 軟體,可以方便檢視、取用每次的複製記錄,支援文字、圖片、檔案,或是任何可記錄於剪貼簿的資料。Clipdiary 會在背景常駐運作,自動記錄每次變更,且在重新啟動電腦後依然可取用之前的複製記錄。

除此之外,Clipdiary 也提供一些快捷鍵自訂項目,例如開啟剪貼簿記錄、貼上上一次複製的資料等等。目前這款軟體正在國外進行限免活動,只要在 11 月 26 日下午四點前開啟活動網頁,即可免費索取由 Softvoile 所開發的 Clipdiary 軟體一套,原售價為 $19.95 美元。

活動網頁:點這裡(至 11/26 下午四點)

如何免費下載、啟用 Clipdiary?

開啟限免活動網頁,點擊 “Download Clipdiary 3.51 now” 來下載檔案,下載後解壓縮,執行 Setup.exe 來進行安裝。安裝可選擇你要使用的語言,目前有簡体中文可以使用,選擇「Chinese (Simplified)」即可。

Clipdiary

接著會有 Clipdiary 的設定精靈,可以選擇你要使用的快速鍵,並提供測試、即時教學,來教你如何使用 Clipdiary 的複製記錄管理。

Clipdiary

在 Clipdiary 裡也可以複製一些系統預設的字串,透過 CTRL + D 預設的主快速鍵,看到你每次所進行的複製字串。

Sshot 2013 11 25 3

安裝完後,先把 Clipdiary 關閉(記得從右下角的系統列,點擊右鍵把 Clipdiary 徹底關閉),執行剛才壓縮檔裡的 Activate.exe 來啟用軟體。啟用後出現如下的畫面,記得選「Close」以免安裝到不必要軟體。

Clipdiary

稍微用了一下 Clipdiary ,真的是一款蠻方便的剪貼簿管理軟體,不僅能記錄每次複製的文字,也支援圖片或其他可以透過剪貼簿記錄的內容。

除了本文介紹的基本功能以外,Clipdiary 其實非常強大,例如可以把複製的資料匯出、另存新檔,也能進行批次貼上、雙擊來將字串貼入當前視窗、貼上沒有格式的文字等等,支援 Unicode ,任何語系皆適用。

Clipdiary

喜歡的朋友趕快去下載吧!Clipdiary 是個實用、且能有效提升你使用效率的軟體。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