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Let – 免費BT下載服務,透過瀏覽器就能下載BT檔案

BitLet - 免費BT下載服務,透過瀏覽器就能下載BT檔案

BitLet.org 是一個實驗性質的工具,它提供使用者在瀏覽器內直接下載BT種子的檔案。在第一次使用時必須安裝一個小型的JAVA程式,接著BitLet會建構一個虛擬的電腦,讓使用者透過預設的 6881 Port 來下載檔案。

BitLet很像之前介紹過的Torrent2exe服務,但比它更簡單,甚至不用下載任何程式。雖然筆者平常沒有使用BT軟體的習慣,但很顯然地BitLet是一個很不錯的構想,使用者只要透過瀏覽器便能下載BT檔案。

1. 首先,進入 BitLet.org 首頁,如果你是使用Firefox瀏覽器,可能會看到以下的警告字樣。

BitLet - 免費BT下載服務,透過瀏覽器就能下載BT檔案

2. 使用IE瀏覽器開啟 BitLet.org 來安裝這個 Java 應用程式。點選上方的提示,接著選安裝ActiveX控制項

3. IE安全性警告會詢問是否要安裝這個軟體,點選安裝繼續。

4. 過幾秒鐘,等到程式下載完成後,就會出現安裝的畫面。選項都使用預設即可。

5. 安裝完後,準備開始下載BT檔案啦!你必須先找到欲下載的BT種子,然後複製捷徑,請注意不要是壓縮檔,副檔名必須是 .torrent 才能正確下載。

6. 接著會跳出一個小視窗,就是 BitLet.org 的下載介面。第一次使用可能會出現防火牆警告,記得要允許程式通過防火牆。

下載時可以發現右下角的燈號,共有三種燈號,分別代表:

  • BitLet - 免費BT下載服務,透過瀏覽器就能下載BT檔案 表示目前沒有連結到任何種子。
  • BitLet - 免費BT下載服務,透過瀏覽器就能下載BT檔案 表示已經追蹤並且連線到種子,但是你沒有任何遠端連線。
  • BitLet - 免費BT下載服務,透過瀏覽器就能下載BT檔案 表示一切正常無誤。

如果你一直看到黃燈狀態,有可能是NAT問題。

此外,BitLet.org 還提供線上聽BT音樂,你可以在music頁面看到這個功能。根據說明就是只要BT檔案內有ogg或mp3格式的檔案,就能透過這個功能線上播放音樂。目前 BitLet.org 不收費,不過僅在試驗階段,對於平常沒有使用BT軟體的人來說,BitLet.org 是個下載BT檔案的好工具,因為你不用為了下載一個BT檔案而安裝BT軟體。

【網站網址】https://www.bitlet.org/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