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o瘋讀書,全新的社群閱讀平台(iOS、Android)

「Kono瘋讀書」是一款新創的社群閱讀 App,只要使用手機或平板電腦下載此應用程式,就可以在 Kono 裡閱覽雜誌,包括免費的網路雜誌,以及付費的實體雜誌數位版,選項多樣化。另外 Kono 也會在首頁提供每日精選文章,讓使用者可以快速瀏覽、分享。

在閱讀介面上,「Kono瘋讀書」提供 PDF 格式,也有適合行動裝置使用的「好讀模式」,無論是在字體大小或排版上都相當用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下載看看。

應用程式名稱:Kono瘋讀書
應用程式語系:中文
下載鏈結:App Store(iOS)| Google Play(Android)
誰適合用:喜歡利用時間,在行動裝置上閱讀的朋友。

功能介紹

使用「Kono瘋讀書」前必須先建立帳號,使用者可以直接透過 Facebook 帳戶來快速登入。進入 Kono 後可以看到每天更新的 Kono焦點,整理了一些不錯的文章讓你可以快速閱讀。

Kono ios 01

在 Kono 書店裡提供免費及付費雜誌,一般網路雜誌都是不用額外收費的,使用者只要點選即可下載閱讀,如遇到需要付費的內容也會跳出訂閱價格提示,還有當期的主要內容標題,並會提供幾篇文章讓讀者試讀。

Kono ios 02

下圖左邊是「好讀」模式,右邊的則是「PDF」模式,經過用心排版後更適合行動裝置用戶閱讀,如果你想習慣看原始雜誌,也可以隨意放大拖曳而不會失真。

Kono ios 03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