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Android] Perfect Viewer 超好用的看漫畫App ,還可支援 PDF

unnamed_thumb4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 Boring。愛看漫畫與武俠小說是我一直以來的嗜好,相信很多朋友跟我一樣,當擁有了一台 Android 的平板和手機之後,就迫不及待的想把漫畫灌進去看,無奈都沒有好用的 App 可以閱讀,請服用今天這款吧!

應用程式名稱: Perfect Viewer
應用程式語系: 繁體中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或是下載 Perfect Viewer PDF 外掛
誰適合用: 跟 Boring 一樣愛看漫畫的朋友

下載 Perfect Viewer(Android 版)▼
qrcode

下載 Perfect Viewer PDF 外掛(Android 版,必須先安裝 Perfect Viewer)▼
qrcode

unnamed-2_thumb2

這款閱讀軟體的功能相當齊全,圖片的排序有多種選擇,十分彈性;而且畫面精美,令人愛不釋手,範例圖是從 Google Play 上面截取下來的,其實它是全繁體中文的哦!

unnamed_thumb2

執行之後它會掃描你手機或平板裡頭的電子書格式檔案,並分門別類的排在書櫃裡供您閱覽,您還可以選擇是單頁瀏覽或是雙頁瀏覽模式,讓你手機好用、平板也好用。

unnamed-1_thumb3

此外,你還可以下載 Perfect Viewer 的 PDF  外掛,讓你連 PDF 都可以用它來閱讀哦!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