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職場英語王,幫助您快速提升會話能力

-1_thumb2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 Boring ,一直以來英文都是我的致命傷,小時候沒努力真的是老大徒傷悲,但隨著科技的發達,語言學習再也不是學校與教科書的專利了,今天要介紹這款 App 就是快速提升英語能力的法寶。「職場英語王」是 iMei 義美聯合電子商務所推出的 Android 應用程式,同時它也是一本英文學習電子書,透過不同的學習方式,讓你可以在很快的時間內增進英語能力。

APP名稱: 職場英語王
元件語系: 中文、英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Boring 一樣英文不好又想學好英文的朋友

下載職場英語王(Android 版)▼

qrcode

2012.05.23-17.12.15_thumb2

這款英文學習的「職場英語王」應用程式很貼心的幫您把每天學習的英文分類,讓您可以一天學好一種職場適合的英文口說,讓你有計畫的學習唷!

2012.05.23-17.12.34_thumb3

學英文最怕無聊了,職場英語王用漫畫式的教學法,讓你不會排斥英文的枯燥乏味,點擊文字還有真人發音,讓你習慣洋腔洋調、快速提升聽力!

2012.05.23-17.12.52_thumb2

有趣的漫畫式教學結束之後,記得點擊一下單字的部分,畢竟背單字還是基本功,想把英文學好,背誦是一定要的哦!

2012.05.23-17.13.14_thumb2

此外還有例句讓你來舉一反三,教材可以說是相當豐富!聽說「職場應語王2」也快要推出了,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