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pk 抽取:將手機中的 App 抓出來,永久存在電腦中

[Android] apk 抽取:將手機中的 App 抓出來,永久存在電腦中

各位朋友不曉得有沒有類似的經驗,曾經下載過很好用的 App,但因為開發者將此應用程式下架的關係,導致再也無法從 Google Play 上下載此 App 來安裝,超好用的離線英文字典 EC Dictionary 就是最好的例子。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款 apk 抽取,可以把 App 從你的手機中抓取出來,保存到電腦中,再也不擔心好用的應用程式突然被下架。

應用程式資訊

程式名稱:apk 抽取
下載 App:從 Google Play 下載

使用教學

這款應用程式只有一項功能,就是「把 App 轉成 apk 檔」,讓你可以儲存到電腦中,也可以傳給朋友安裝。進入 apk 抽取之後,只要把想轉成 apk 檔的 App 打勾,再按下最下方的 apk Extraction 就可以了。

Pandaz apkextraction 01

這時候被你選中的 App 就會開始轉成 apk 檔,只要跑完就成功了。

Pandaz apkextraction 02

接著用檔案管理類型的 App 進去看看,在你的 SD Card 中就會有剛才轉檔的 App 囉!例如下圖的 Dropsync.apk 就是擷取出來的 apk 檔。

Pandaz apkextraction 03

有要把 App 轉成 apk 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款 apk 抽取,相當好用。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