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Aimersoft DVD Creator:DVD 製作、燒錄軟體,限時免費下載(Windows、Mac 版)

Aimersoft DVD Creator:DVD 製作、燒錄軟體,限時免費下載(Windows、Mac 版)

之前我介紹過 Aimersoft DVD Creator 限免活動的資訊,這是一款能把影片製作為 DVD 並燒錄到光碟裡的軟體,支援多種常見格式,包括 AVI、MP4、WMV、MOV、MPEG、M2TS、AVCHD、MPG、VOB、3GP、FLV 等等,能建立簡單的個人化 DVD 選單,或是把相片加入匯入製作成幻燈片。

如果你沒有跟到上次的活動,今天(9/17)又再次推出 Aimersoft DVD Creator 限時免費,而且是一次送 Windows 和 Mac 雙版本,只要上去填入你的姓名和 Email,即可免費獲取這款價值 $49 USD 的軟體。

活動網頁:Windows版 | Mac版

如何獲取 Aimersoft DVD Creator?

1.

開啟 Aimersoft DVD Creator 的產品網頁,選擇任何一種方式來把這次的活動分享出去,底下的黑色部分就會解除。

2013 09 17 1540

2.

填入姓名和 Email ,點擊 Get it Free 就會在信箱收到軟體下載鏈結和正式版序號一組。

2013 09 17 1541

3.

開啟 Aimersoft 郵件,會有註冊碼(Registration Code)和下載鏈結,Windows 與 Mac 版本的註冊碼應該是無法通用的,如有需要請另外註冊。

2013 09 17 1543

4.

Windows 使用者請執行安裝程式,Mac 使用者只需要開啟 dmg 檔,然後把程式拖曳到應用程式資料夾即可使用。開啟時填入 Email 和註冊碼,點擊 Register 完成註冊。

螢幕快照 2013 09 17 下午3 44 20

5.

你就獲得了一套免費的 DVD 製作軟體,沒有使用限制、也沒有期限。我在 Aimersoft DVD Creator:DVD 製作轉換工具,限時免費下載一文有寫到 Windows 版的使用方式,如果需要的話可以參考該篇文章。

螢幕快照 2013 09 17 下午3 44 47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