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ersoft DVD Creator:DVD 製作轉換工具,限時免費下載(含序號)

想把相片、影片製作成帶有漂亮選單和背景音樂的 DVD 其實不難,市面上也有許多軟體可以速成,例如 Aimersoft DVD Creator 就是其中之一,這是一款 DVD 轉換工具,能把大多數影片格式轉為 DVD ,例如常見的 MP4、WMV、MOV、QuickTime、MTS 和 AVI 等等,也可以把現有的相片直接匯入並轉檔編輯成 DVD 格式,加入選單更能方便觀賞和保存。

雖然 Aimersoft DVD Creator 不是免費軟體,不過目前有軟體贈送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5/22 – 5/24)前往指定頁面,即可免費獲取 Aimersoft DVD Creator 軟體一套(價值 $39.95 美元),啟用後軟體將可以無限制使用。

網站鏈結:https://www.aimersoft.com/dvd-creator.html

如何免費獲取 Aimersoft DVD Creator ?

進入 Aimersoft DVD Creator 網頁,在右邊的 Giveaway 欄位可以看到這次的贈品活動,依序填入姓、名和 Email,按下 “Get Free Keycode” 送出。

2013 05 22 1140

回到信箱收信,就會收到來自 Aimersoft 的註冊資訊,裡頭會有 Aimersoft DVD Creator 的序號和下載鏈結。

2013 05 22 1142

透過下載鏈結取得 Aimersoft DVD Creator 軟體並安裝到電腦後,開啟時會顯示軟體目前為尚未註冊狀態,把剛才收到的郵件打開,將 Licensed E-mail 和註冊碼(Registeration Code)填入,點擊左下角的 “Register” 就可以完成註冊的程序,軟體也會變成正式版囉!

2013 05 22 1

因為我本身比較沒有把影片或相片保存起來、製作成 DVD 的習慣,不過還是稍微試用了一下 Aimersoft DVD Creator ,想看看它的操作介面容不容易操作。

雖然 Aimersoft DVD Creator 沒有提供中文語系,但它的操作方式也不會太難,主要的功能集中在軟體上方,包括 Source(選擇影片、相片來源)、Menu(製作選單)、Preview(預覽)和 Burn(燒錄、匯出影片)四種。

2013 05 22 2

從 Source 來加入影片、相片,設定一下每個段落的標題。

2013 05 22 3

Menu 功能裡可以建立 DVD 播放時的目錄首頁,有看過 DVD 的朋友一定知道這功能是做什麼的,你可以設定一些章節,透過選取的方式快速跳轉到適當的影片或相片頁面。

2013 05 22 4

大致就緒後透過 Preview 來預覽一下成果,沒問題的話點擊 Burn 功能,就可以把這個影片直接燒錄為 DVD 光碟,或是儲存成 ISO 映像檔。

2013 05 22 6

Aimersoft DVD Creator 雖然有 Mac 版本,不過這次活動贈送的是 Windows 版,如果有需要的話趕緊去下載領取序號喔!還是老話一句,請儘快在活動期間內完成啟用的動作,以免過期後失效而無法啟用軟體。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