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box包裝產生器,為你的產品製作精美的3D包裝盒

3d-package-online-logo.png

在逛一些國外網站時常可以看到將產品製作成精美的3D模型紙盒,不但可以讓使用者更清楚了解你所販售的服務或是程式,更能增添整體的質感。如果你不擅長使用繪圖軟體的話,可能無法輕易做出具有倒影效果的3d包裝盒,沒關係,你可以 透過 3DPackage Online 模型紙盒產生器,目前可以製作的項目包含 3d-box ,也有 cd盒, dvd盒, 書本等等,只要上傳封面、背面和側邊圖片就能立即產生囉!

還是不清楚 3DPackage 的功能嗎?那麼看看 3d-pack.com 網站所提供的DEMO影片:

這些是使用者透過 3d-pack.com 網站製作出來的3d紙盒。

3d-box-sample-1.png

3d-box-sample-2.png

3d-box-sample-3.png

操作方法很簡單,只要進入 3d-box.com 網站,從 Choose Type 找到你要製作的盒子類型,然後在下方上傳各部份所對應的圖片,每個類型所要上傳的圖片不太一樣,圖片類型則支援 JPG, GIF 和 PNG。

3d-package-online-choose-type.png

  • 3d-box (一般的3d盒子):封面、背面、側邊與頂部。
  • cd-box (CD盒):封面、背面與側面。
  • CD & box (包含CD的CD盒):封面、背面、側面和CD圖案(下載模版)。
  • dvd-box (DVD盒):封面、背面與側面。
  • book (書籍):封面、底部與書背。

上傳後點選 Create 的按鈕就會出現在下方,接著你可以利用滑鼠拖曳來找一個合適且美觀的角度,然後按下最下面的 PNG / JPG / GIF 來另存檔案。如果你不想要圖片上有 3DPackage 浮水印的話,也可以用螢幕截圖軟體來幫你把圖抓下來,例如 PicPickJing 或是 Clip2Net 等等。

3d-package-online-save-as.png

建議將圖片保存在自己的電腦裡,存在 3d-box maker 網站內的圖片會在一個月後清除。

網站網址:https://www.3d-pack.com/

圖片來源:3d-box maker gallery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