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estChrome:改變搜尋引擎的使用方式(Chrome 擴充套件)

圖片 1

安安,我是 Boring ,使用 Google Chrome 瀏覽網站也一段時間了,一直想要找好用的擴充套件來增強瀏覽的效率,相信大家都知道,Google 就是以搜尋引擎起家,因此今天要介紹一款好用的擴充套件,它可以徹底改變你的搜尋方式,讓搜尋變得更簡單。

元件名稱: FastestChrome
元件語系: 英文
官方網站:
 點這裡
誰適合用: 安裝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朋友

圖片 4

一般我們的搜尋邏輯,大部分是想到或看到甚麼,然後到搜尋引擎輸入關鍵字做搜尋,這款套件打破傳統的方式,Boring 在此親自示範一下,當你在瀏覽某個網站的時候,忽然看見有無聊詹這三個字,你很好奇想搜看看,以前的話是使用搜尋框然後輸入進去,安裝 Fastest Chrome 之後,你只要選取它,就可以點選你想使用的搜尋引擎,提升效率。

圖片 6

不僅如此,如果你選取的是英文,它還會出現英文的釋義,讓你明瞭該字彙的意思,可惜它不支援中文。(如果覺得跳出這個視窗很多餘,可以進入選項將它關閉

圖片 3

更厲害的是,一般我們搜尋的時候,每看完一頁都要按下一頁,這款套件結合了 AutoPage 的功能,直接幫你換頁,讓你可以更行雲流水的瀏覽你想要找的資訊囉!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