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 Mail Generator 產生假的匿名 Email 信箱避免收到垃圾郵件

Fake Mail Generator 產生假的匿名 Email 信箱避免收到垃圾郵件
(Copyright: everythingpossible / 123RF Stock Photo

上週剛介紹過「7 個線上接收手機簡訊驗證碼的免費網路服務整理」,另一個容易洩漏真實身分的個人資訊是 Email 也就是電子郵件地址,不過現今信箱服務都有很強大的垃圾信防護機制,幾乎不會讓垃圾信進到信箱,但很多時候不填入真實 Email 是避免被知道身分,或是信箱被垃圾信爬蟲取得,因此有許多暫時信箱服務可以為使用者產生隨機、匿名且用後即丟的拋棄式信箱,例如之前推薦的 10 分鐘信箱就很好用。

本文要推薦的「Fake Mail Generator」是一款可產生假 Email 地址的免費服務,每次重新整理網頁會給出一段隨機的使用者名稱,使用者自行選擇要用的網域名稱,就能產生臨時收信的 Email 地址,用完即丟,不留下痕跡。

Fake Mail Generator 優點是擁有許多可自行選擇的網域名稱,就我的使用經驗來說,很多服務都會針對臨時信箱進行封鎖或限制,既然可以選取其他的網址,就比較不會有無法使用的問題發生;除此之外,Fake Mail Generator 可正常顯示中文郵件,不會出現亂碼,但缺點是使用者無法自行刪除郵件。

網站名稱:Fake Mail Generator
網站鏈結:https://www.fakemailgenerator.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Fake Mail Generator 網站後,會自動產生一個使用者名稱、隨機選擇信箱網址,只要點選「Copy」就能快速複製、獲取 Email 地址,收到郵件時不用重新整理網頁,會自動在頁面中顯示。

Fake Mail Generator

如果你想換一個信箱網址,點選後方開啟下拉式選單就有很多選擇可以挑選,Fake Mail Generator 優點是擁有許多網址可以使用,避免網址被封鎖而失去暫時信箱功能。

Fake Mail Generator

STEP 2

點選「Copy」自動將暫時信箱地址複製到剪貼簿,就能在其他服務貼上使用。

Fake Mail Generator

STEP 3

當有新的郵件進入此信箱,Fake Mail Generator 會自動重新整理頁面並顯示在網頁中,支援中文或非英文語系,可正常顯示也不會出現亂碼,不過要注意此信箱服務不提供「刪除郵件」功能,因此如果有其他人也進入相同的信箱就會看到之前的 Email 郵件,這算是服務的缺點之一。

Fake Mail Generator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快速產生可收取驗證信的隨機 Email 地址
  2. 網站提供多種網域名稱可以選擇使用
  3. 可正確顯示中文或其他非英文語系郵件內容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