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Facebook Photo Zoom 滑鼠移過去自動放大臉書裡的縮圖

Facebook 會將太大張的圖片製作成縮圖,顯示在塗鴉牆、動態消息、粉絲專頁或討論區裡,雖然這麼做可以使網頁載入的速度變快,若要查看原始大小的圖片,必須點擊縮圖才能夠打開原始大小的圖片,造成瀏覽上的困擾。如果你是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使用者,可以安裝 Facebook Photo Zoom 擴充功能,安裝後滑鼠只要移到縮圖上,就會即時顯示原始圖片囉!

擴充元件資訊

  • 元件名稱:Facebook Photo Zoom
  • 適用平台:Google Chrome、Chromium
  • 開發公司:regisgaughan.com 
  • 程式語系:英文
  • 連結網址https://go2.tw/gqkAly

進入擴充元件頁面,點擊【安裝】後出現確認安裝畫面,在點擊【安裝】確認。

vm-2011-03-31-[9]

安裝完後會跳出 Facebook Photo Zoom 的設定畫面,如果沒有特殊需要的話使用預設即可,無須做任何設定。

vm-2011-03-31-[10]

回到 Facebook 臉書上,試著把滑鼠移動到圖片上方,原始圖片就會立即顯示出來

vm-2011-03-31-[11]

如果你想暫時把 Facebook Photo Zoom 的功能關閉,在右下角【聊天室】的旁邊會有一個小圖示,點擊後可以開啟或是關閉。

vm-2011-03-31-[12]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