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Facebook Chat Pro 開啟臉書聊天室「桌面通知」功能,停用「已讀、正在輸入訊息」提示

Facebook Chat Pro

現在有許多人倚賴 Facebook 聊天室功能,或者把它作為平常和好友同事的對話橋樑,如果你也有經常用到 Facebook 聊天室,那不妨安裝 Facebook Chat Pro 外掛(Chrome 擴充功能),它能提供你更多臉書聊天室的進階功能。其中最方便的是可以讓 Facebook 聊天室在桌面跳出提示訊息,即使你切換到別的視窗,或是把瀏覽器最小化,都能透過桌面通知來掌握有沒有人傳送訊息給你。

除此之外,Facebook Chat Pro 也有兩個隱私設定,和之前介紹過的 Fruumo Notifier 功能類似,開啟隱私設定後,即使你看過訊息,對方也不會收到「訊息已讀」提示,在你輸入訊息的同時,對方也不會看到你「正在輸入訊息…」的通知。

先前介紹過的 Facebook Unseen 也有停用臉書聊天室「訊息已讀」和「正在輸入訊息…」通知功能。

擴充功能資訊

元件名稱:Facebook Chat Pro
適用平台:Chrome
程式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s://www.fbchatpro.com/en
安裝頁面:從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使用教學

以 Chrome 瀏覽器開啟 Facebook Chat Pro 頁面,點擊右上角的「+ 免費」把功能安裝到瀏覽器。

2013 12 22 1034

安裝後可以在右上角看到「Facebook Chat Pro」的功能按鈕,如果你想暫時停用桌面通知,有 5 分鐘、10 分鐘、30 分鐘及 1 小時可以選擇,否則預設的狀態下是開啟的。

2013 12 22 1037

點擊外掛下方的 Settings ,可以開啟 Facebook Chat Pro 進階設定項目,其中 Privacy 內的兩個選項是把聊天室的「訊息已讀」和「正在輸入訊息…」關閉,勾選後就能開啟。

2013 12 22 1036

下方的通知(Notifications)選項可以設定要顯示通知幾秒,然後自動隱藏,預設為 3 秒鐘,也可以把它設定為不要自動關閉通知。

2013 12 22 1036 1

如果你平常很常使用 Facebook 聊天功能,那麼這個外掛就很適合你,趕快去下載安裝吧!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