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EXPERTE 免費線上圖片去背,自動去除背景可下載高畫質結果

EXPERTE 免費線上圖片去背,自動去除背景可下載高畫質結果

EXPERTE 是一個以提供企業「數位轉型」相關主題和工具的指南,讓自雇人士、自由工作者或是中小企業能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案,其中包括網站建置、電子商務平台、標誌設計和網站工具,也有像是資訊安全、VPN、密碼管理、雲端備份、電子郵件行銷、專案管理、語言學習等項目,是個很實用的工具集和參考資料。

在 EXPERTE 網站有「免費線上去背工具」(Background Remover),直接在瀏覽器就能進行,無需額外下載、安裝軟體,使用者選擇圖片、幾秒內自動清除背景。

依照網站說明,這項去背功能以模型「U-2-Net」進行機器學習,支援人物、動物或是物品,和一般自動去背服務一樣都是上傳後交由伺服器處理,會以人工智慧辨識圖片上的前景和背景部分,刪除背景只需要 5-10 秒即可完成,提供高品質的圖片版本免費下載,完全不用付費訂閱或購買額度。

之前我還寫過一篇「27 個免費線上去背工具推薦,全自動快速移除相片背景」,如果使用此服務無法獲得理想的結果,也可以找找其他替代方案。

Online Background Remover – EXPERTE.com
https://www.experte.com/background-remover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EXPERTE 線上背景移除工具,點選「Select Image」選擇要進行去背處理的圖片或將拖曳到網站中,如果想測試看看 EXPERTE 去背效果,底下也有三張範例圖片可用。

EXPERTE 線上圖片去背

STEP 2

稍等幾秒鐘後 EXPERTE 就會將圖片背景去除,同時在網頁上顯示去背結果。

點選「Download(HD)」下載高畫質、高解析度的原始圖片,值得一提的是 EXPERTE 會給出的圖片幾乎和原圖一樣,因此不用擔心去背後可能影響畫質或是讓圖片變小。

EXPERTE 線上圖片去背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自動化圖片去背工具,只要將圖片上傳即可自動去除背景
  2. 支援人物、動物或是物品,透過機器學習建立的人工智慧精確判斷
  3. 免非下載高畫質、高解析度版本,無需付費訂閱或購買配額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