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 Clipboard 在電腦上使用表情符號,一鍵快速複製貼上剪貼簿

Emoji Clipboard 在電腦上使用表情符號,一鍵快速複製貼上剪貼簿

你是平常會使用表情圖案(Emoji)的人嗎?或許對有些朋友來說是的,行動裝置內建表情符號鍵盤,有時候一個表情可以省下輸入好幾個字,其實在手機上使用表情圖案很常見,不過在電腦上可能相對來說會少一些,畢竟無法直接選取圖案,必須倚賴其他工具幫忙,例如瀏覽器外掛 EmojiOneCommand 或快速複製工具邦 Emoji 列表等等都讓使用表情圖案有所限制。

本文要介紹的「Emoji Clipboard」是一個實用的表情圖案剪貼簿,只要點選你要取用的表情圖案就會自動複製,到其他地方貼上即可使用,這個工具來自和 Beautiful Dingbats 相同開發者(後者能為文字加入特效,在社群貼文或聊天訊息上會更引人注目),對於想在電腦端使用表情圖案 Emoji 來說會很方便。

Emoji Clipboard 指出有大量研究顯示表情符號可以提高使用者對社交媒體、電子郵件或新聞的參與度,只要使用得當,適切的表情符號或許會有正面幫助,網站將表情符號分類,可透過關鍵字搜尋、分類篩選快速顯示相關表情,點選後就能一鍵快速複製到剪貼簿。

網站名稱:Emoji Clipboard
網站鏈結:https://beautifuldingbats.com/emoji-clipboard/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Emoji Clipboard 後,預設會顯示最常用的表情圖案,上方有幾個分類,像是熱門表情圖案、心情、主題或是市場營銷等圖案都可篩選後顯示,底下也會有一個搜尋框,輸入關鍵字可查找相關圖案。

Emoji Clipboard

STEP 2

點選上方分類後表情圖案會重新排列顯示,例如我點選最熱門的表情圖案,就會顯示一些很常被使用的圖。

Emoji Clipboard

STEP 3

再點選下方要使用的表情圖案就會快速複製到剪貼簿,同時顯示已複製提示訊息,複製後到其他應用程式貼上即可使用表情圖案。

Emoji Clipboard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點選表情符號就能自動複製使用
  2. 依照不同類型分類,可快速找出最熱門的表情圖
  3. 亦可透過搜尋方式以關鍵字進行查找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