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ownr 免費 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轉檔 MP3 和 4K、8K 高畫質

ddownr 免費 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轉檔 MP3 和 4K、8K 高畫質

ddownr 旨在提供使用者一個簡單、快速和安全的方法下載 YouTube 影片或播放清單,而且無需額外下載或是安裝軟體,透過將影片網址複製、貼上,選擇要保存的影片格式即可,這項服務支援音訊或影音格式,像是 MP3、M4A、影片 MP4 和 WEBM,MP4 可以取得最高 1080p 畫質,WEBM 則有 4K、8K 畫質可供選擇。

不過要注意的是 YouTube 會阻擋包含版權材料或音樂的影片被下載,ddownr 會將這類需求重新導向至 Loader.to(它們應該是同個開發者的項目),比較有趣的是這項服務提供使用者協助其他人下載取得 YouTube 影片,它可以產生下載鏈結,使用者再將鏈結傳送給其他人對方就能取得影片。

如果有將 YouTube 影片保存、下載為檔案的需求,可以試試看 ddownr 方便的線上影片下載工具。

ddownr
https://ddownr.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ddownr 網站後將 YouTube 影片網址或播放清單網址複製、貼上,點選「Download」按鈕。

ddownr

STEP 2

從下載按鈕可以選擇要保存的格式,音訊格式有 MP3、M4A,影片格式則是 MP4、WEBM,也有不同的解析度畫質,最低 360p 最高可下載到 4K、8K 解析度。

ddownr

STEP 3

點選下載按鈕後需要一段時間處理,ddownr 會顯示影片縮圖、標題、開始時間、狀態和完成度,如果想要產生鏈結、傳給其他人下載影片(例如協助同事朋友或長輩取得某個 YouTube 影片),可點選後方按鈕找到「Copy Link」快速複製下載鏈結。

ddownr

處理完成後點選影片最右邊的「Download」就能將檔案下載保存到電腦囉!

ddownr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快速下載 YouTube 影片,支援多種音訊或影音格式
  2. 可獲取 MP3、M4A、MP4 和 WEBP,提供不同畫質解析度
  3. 產生下載鏈結能讓其他使用者透過網址取得檔案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