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ip 為新創團隊提供免費 Landing Page 網站模版下載

Cruip 為新創團隊提供免費 Landing Page 網站模版下載

對於新創公司來說,除了要有很好的點子,一群可實際理想的伙伴,更重要的是如何適當包裝產品,讓它更容易被市場接納,當然一方面也會吸引更多潛在顧客加入,提升大家購買意願。不過新創團隊或早期創業公司可能沒有多餘預算或技術能力設計出好的產品頁面,尤其在最關鍵的「Landing Page」(到達頁或登錄頁)成功抓住使用者目光並不容易,如果你需要一些設計好的免費模版,接下來要推薦的網站可收藏至書籤。

本文要介紹的「Cruip」是一款收錄高品質免費 Landing Page 網頁模版的網站,只要登入你的社群網站帳戶即可免費下載,Cruip 將模版依照不同類型分成幾個項目,每一種都有線上實際範例(Demo),雖然設計比較偏向歐美風格,稍作修改也能用於中文內容。

為什麼會有 Cruip 呢?依照網站團隊說明,他們從今年九月開始陸續在 Gumroad 上提供一些免費網站模版,短短幾週就產生數千次的下載,因為獲得創業社群的大力支持,因此決定把它變成一個網站專案,接下來會繼續每月在 Cruip 上加入 1-2 個新模版,目標是讓這個專案成為龐大的免費 HTML 登錄頁模版資料庫,讓新創公司免費使用。

網站名稱:Cruip
網站鏈結:https://cruip.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Cruip 網站可以看到開放使用者免費下載的 Landing Page 網頁模版。

Cruip

STEP 2

將游標移動到縮圖上方,會有即時範例(Live Demo)下載(Download)兩個選項。

Cruip

通常我在尋找網站模版或佈景主題都會希望直接給出範例,我可以用瀏覽器開啟、實際操作和測試網頁功能,在 Cruip 一樣有提供 Live Demo ,這可以讓使用者很快知道該佈景主題有沒有符合自己的需求。

Cruip

STEP 3

在點選下載時會要求加入 Cruip,登入後就能永久存取所有 Cruip 提供的網站模版!支援登入的帳號包括 Twitter、Google 和 Facebook,選擇一個登入就能完成註冊。

Cruip

STEP 4

下載後解壓縮就能獲取網站模版相關檔案。

Cruip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為新創公司提供免費的 Landing Page 網頁佈景主題下載
  2. 只要登入社群網站帳戶即可永久下載所有佈景主題
  3. 提供線上即時範例 Live Demo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