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獲得 Corel MediaOne 正版軟體

MediaOne Plus

Corel MediaOne是一套結合照片瀏覽及基本編修功能的軟體,無論是要看圖,或是做簡單的影像明暗度調整、旋轉等功能都可以透過它輕鬆完成,除此之外,也可以使用Corel MediaOne來製作相簿、賀卡或月曆,非常方便。雖然Corel MediaOne不是免費軟體,但可以在美國著名記憶卡廠商Lexar公司與Corel公司的合作促銷網頁免費下載標準版

軟體資訊

 

進入促銷網頁:https://apps.corel.com/lp/lexar/05853/index.html ,點選左方的”Get Free MediaOne Standard”就能免費下載MediaOne標準版(約250MB)。

Get Free MediaOne Standard 

下載後執行安裝程式。

安裝畫面

可惜的是促銷活動所能下載的MediaOne標準版僅提供英文法文語系。

僅提供英文、法文語系

同意使用條款後就能開始安裝。

安裝時必須同意使用條款

這就是Corel MediaOne主程式畫面,左方是主要的工具區,右方則可以看到你目前電腦裡的圖片。

Corel MediaOne Plus

詳細的操作說明在本文就不多加詳述,提供一個不錯的簡易教學,讓你可以快速上手。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