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Compress JPEG 免費圖片壓縮服務,支援四種格式單次可處理 20 張

Compress JPEG 免費圖片壓縮服務,支援四種格式單次可處理 20 張

我很習慣在寫文章插入圖片前先對螢幕擷圖進行壓縮,讓圖片容量更小、開啟速度更快,更重要的是幾乎不會影響畫質,以前我都使用 TinyPNGTinyJPG 這兩個相片壓縮工具,只要將圖片拖曳到網站就能快速處理,後來就選擇以 Imagify 自動從 WordPress 媒體庫對圖片壓縮和最佳化(免費版每月只能處理 20 MB 相片),如果想要在處理圖片後整合 CDN 提高圖片載入速度可試試看以下服務:

本文要介紹的Compress JPEG」是一個免費線上圖片壓縮工具,單次處理最多 20 張圖片,支援圖片格式包括 JPG、JPEG、PNG、GIF 和 PDF ,只要將圖片拖曳到網站就會自動進行壓縮,同時顯示壓縮後節省的百分比,批次處理還能壓縮成單一檔案下載,非常方便。

Compress JPEG 可單獨調整相片壓縮比,比較壓縮前後的相片差異,如果你覺得壓縮後相片畫質改變太多,或是想再讓相片容量變得更小(可能會破壞畫質),都能在服務裡點選相片開啟更多編輯選項。

Compress JPEG
https://compressjpeg.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Compress JPEG 網站後從上方語言選項可選擇「中文」顯示。

Compress JPEG

上傳欄位左上角分別有 JPEG、PNG、GIF 和 PDF 四種格式切換,先切換為要使用的原始圖片格式。

Compress JPEG

STEP 2

把需要壓縮的圖片拖曳到 Compress JPEG 就會開始上傳、處理,依照網站說明,這些圖片在一小時後會自動從伺服器刪除,單次最多可選擇 20 張圖片。

Compress JPEG

STEP 3

壓縮後圖片會顯示節省的容量百分比,如果想要單獨調整某張照片,點選圖片後可以從下方功能選項進行設定,調整相片壓縮品質,同時利用中軸左右拖曳來查看原始圖片和壓縮圖片畫質差異。

Compress JPEG

STEP 4

點選相片「下載」按鈕單獨保存壓縮後的相片,如果要下載的相片很多,也可點選底下「合併」按鈕將所有壓縮後的相片打包為壓縮檔一次下載。

Compress JPEG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免費圖片壓縮工具,支援 JPEG、PNG、GIF 和 PDF 格式
  2. 單次可壓縮最多 20 張圖片,將檔案拖曳到網站進行自動化處理
  3. 手動調整壓縮品質,所有處理後的相片可打包一次下載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