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Kids Nurie 日本免費著色圖下載,提供 600 張 PDF 可列印輸出

Kids Nurie 日本免費著色圖下載,提供 600 張 PDF 可列印輸出
Copyright : nanobey / 123RF Stock Photos

小孩都很喜歡著色本,依照線條在空白區域填入顏色,可以使用彩色筆、色鉛筆、蠟筆或水彩等等用具,記得我小時候也參加過幾次兒童繪畫比賽,當然都是類似著色本概念,以前還蠻流行在報章雜誌看到讓小孩上色的活動,在繪畫時可以真正讓心定下來,而在描色的過程中也能激發創意和藝術潛能。如果不想花錢買著色本,或是喜歡的想畫的好像都買得差不多了,其實網路上也有不少免費資源可以善加利用。

本文要推薦的Kids Nurie」是一個日本網站,提供很多適合小孩著色上色的圖案,依照不同主題分類,例如交通工具、工作人員、動物、昆蟲、食物、花草、季節或是男生女生會喜歡的圖案(恐龍、寶藏或是玩偶),總數大約有六百張,可以預覽將圖案列印出來著色。

Kids Nurie 網站很可愛,雖然是日文介面但在操作上並不會太難,選擇你喜愛的圖案後就能連結到對應的 PDF ,將圖案列印出來讓小朋友著色。依照網站的授權說明,這些著色本可自由使用於個人、團體或公司,使用於活動或是教育目的也沒問題。

ぬりえランド・無料ぬりえ600枚以上
https://kids-nurie.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Kids Nurie 網站首頁,稍微往下捲動就能看到各個圖案分類,如果看不懂日文可以使用 Google 翻譯或是 DeepL Transaltor 之類的線上翻譯工具直接轉換成中文,不過點選後按圖索驥好像也沒什麼問題。

Kids Nurie

STEP 2

進入著色圖的分類頁面,左側選單可以快速切換不同的圖案類別。

Kids Nurie

每張著色圖都會有預覽圖,即使看不懂日文也沒關係,大概從圖片就能知道是什麼分類。

Kids Nurie

STEP 3

點選下方的鏈結可以開啟更大張預覽圖,如果喜歡這張著色圖,想要將它列印出來,可點選右下角的「プリントする」也就是列印(Print),會連接到 PDF 格式。

Kids Nurie

STEP 4

接著將 PDF 文件輸出列印就能得到可以著色的圖囉!

Kids Nurie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日本的免費著色本網站,提供 600 張可供小孩上色的圖稿
  2. 各種圖案分類預覽,點選可連接到 PDF 檔案列印輸出
  3. 可自由使用於個人、團體或公司,亦可用於活動或教育目的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