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n My History 一鍵從瀏覽器歷史記錄移除 15000 個色情網站網址

Clean My History 一鍵從瀏覽器歷史記錄移除 15000 個色情網站網址

如果你有瀏覽 NSFW(Not Safe for Work,指裸露、暴力、色情或冒犯等不適合公眾場合的內容)網站的習慣,一定知道瀏覽器內建的「無痕模式」相當有用,開啟無痕式視窗不會留下瀏覽記錄和網站資料,也可以避免同電腦上其他使用者在輸入網址或打開歷史記錄時出現,否則就必須手動刪除。但也不是每次瀏覽都會記得打開無痕模式,若不想留下記錄,或是不想把瀏覽歷史通通刪除,有沒有更快的方法呢?

本文要推薦的「Clean My History」是一款相當實用的 Chrome 擴充功能,可以一鍵快速將 15,000 個 NSFW 鏈結(例如色情網站)從瀏覽器的歷史記錄移除,雖然網站沒有公布這份鏈結清單,但對於刪除特定記錄來說非常有用。

Clean My History 最初的售價為 $2.99 美金,不過後來轉為免費,現在可免費下載使用。根據外掛說明,它會將使用者的瀏覽器歷史記錄比對列表中所有 NSFW 網址,將這些「特殊」鏈結從記錄中清除,外掛不會儲存任何使用者資料,只會刪除,如果你忘記刪除歷史記錄那麼 Clean My History 可以幫忙你快速完成。

擴充功能資訊

元件名稱:Clean My History
適用平台:Chrome
程式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s://cleanmyhistory.robertgabriel.ninja/
安裝頁面:從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Chrome 應用程式商店的 Clean my History 頁面,點選「加到 Chrome」就能下載安裝,第一次使用時會跳出 Google 授權畫面,授權後開啟 Clean My History 就會看到移除瀏覽記錄的功能。

Clean My History

STEP 2

點選「REMOVE」會開始檢查瀏覽器的歷史記錄,如果累積很久、記錄很多,可能會有一點卡卡的情形。

Clean My History

清除後會出現 Finished cleaning your history. 訊息代表已經成功刪除相關瀏覽記錄。

Clean My History

雖然 Clean My History 外掛功能很特殊,對有些人來說或許很有用,但還是有一些潛在問題,例如使用者不會知道它刪除了那些網址,或者有沒有可能記錄一些個人資訊(外掛開發者表示不會收集任何資料)。

另一方面,Clean My History 網址列表中是不是有涵蓋台灣或中文使用者會瀏覽的中文 NSFW 網站我們也不得而知,需要的朋友可以自己研究看看。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快速將 15,000 個 NSFW 網站網址從歷史記錄移除
  2. 外掛只會刪除記錄,不儲存任何使用者資料
  3. 操作方式簡單,一鍵偵測後自動刪除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