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ly For Feelings 依照你的心情來建立個性化短網址,讓鏈結看起來更有特色

Bitly For Feelings 依照你的心情來建立個性化短網址,讓鏈結看起來更有特色

Bitly 是一家相當老牌且知名的縮網址提供商,我曾經在「6 個你不可不知的短網址服務」一文裡介紹過它,而免費資源網路社群使用的短網址也是由 Bitly 提供的技術,讓我在分享鏈結時可以套用更具個人特色的鏈結。最近 Bitly 實驗室還推出了一個有趣的附加功能,取名為「Bitly for feelings」,從字面上的意思不難看出它的用意,能在縮短鏈結時選擇你的心情,讓網址更加個性化。

聽起來很酷對吧?Bit.ly for feelings 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免費註冊一個 Bitly 帳戶,然後把這項功能拖曳到你瀏覽器的網址列,在縮網址時按下按鈕,就可以開啟這個工具。目前可選擇的心情共有 11 種,每一種都使用了不同的網址(而且都很簡短),產生後的短網址沒有任何廣告,且具有統計報表,可知道短鏈結被使用的情形。

如果平常會很常用到短網址,或者想用網址傳達你的心情,或是讓短網址更有個性、跟其他人不一樣,Bit.ly for feelings 是個不錯的選擇。

網站名稱:Bit.ly for feelings
網站鏈結:https://bitly.com/feelings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Bit.ly for feelings 網站後,點選右上角的「Install」按鈕,會看到這項功能的 The bookmarklet 按鈕。開啟你的瀏覽器書籤列,將它拖曳到瀏覽器書籤列上方,即可使用。

如果沒有看到你的書籤列,Chrome、Firefox 和 Safari 使用者可點選「檢視」,找到「顯示書籤列」即可將書籤列給開啟。

Bitly for feelings

Step 2

在任何要縮網址的頁面點選書籤列上的 Bitly for feelings 按鈕,會隨即跳出如下畫面(如果你還沒登入,會先顯示登入提示視窗,登入後才能使用),點選你的心情來建立獨特、個性化的短網址。

Bitly for feelings

Step 3

例如我選擇「Love」,短鏈結的開頭就會是「Luvit.me」,而不是原本的 bit.ly。不過這項工具一次只能建立一個短鏈結,產生後點選「Copy」可以快速複製網址,或透過「Share」按鈕來分享至其他網站,相當方便。

Bitly for feelings

想在你的短網址上帶入你的心情嗎?現在透過 Bitly For Feelings 這個免費工具就可以產生個性化的網址囉!趕快來試試看吧!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