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BgSub 使用 AI 自動替換圖片背景,不用上傳檔案更安全

BgSub 使用 AI 自動替換圖片背景,不用上傳檔案更安全

BgSub 是一個使用 AI 人工智慧技術自動刪除、替換圖片背景的網路服務,也是非常好用的線上去背工具,只需要將網站打開、選擇要去除背景的圖片,就能在幾秒鐘時間一鍵處理,大幅減少編輯所需時間。這項工具的特色之一保護個人隱私,所有處理過程都不會將圖片上傳到遠端伺服器,直接在瀏覽器進行處理,就不需擔心資料洩漏、被取得等問題,操作上也很簡單,只要將圖片拖曳到網站、幾秒鐘就能獲得成果。

BgSub 除了提供去背功能,還能替換圖片背景、套用濾鏡、AI 調色或是調整尺寸,支援最大 4096×4096 解析度,可免費使用於商業用途而不受任何限制。在去背功能上無論是人物、產品、動物、服裝或植物等主題皆可獲得相當好的去除背景效果,適合個人、網站開發者、攝影師、電子商務、媒體工作者和市場營銷人員使用。

類似的線上工具很多,不過不一定都能完美去背,還是會因使用者圖片而異,若使用 BgSub 發現去除背景後不是很完美,就去試試看其他的去背工具吧!我在「免費線上去背工具推薦,全自動快速移除相片背景」就有推薦過不少免費服務,功能大同小異,但自動化的去除效果還是略有差異,可自行比較一下。

BgSub
https://bgsub.cn/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BgSub 網站後點選「啟動 BgSub」會看到如下畫面,點選「打開圖像」找到要編輯、去背的圖片檔案,或直接將圖片拖曳到網站中(以 Ctrl + V 貼上亦可)。

BgSub

STEP 2

BgSub 會快速分析圖片的前景和背景範圍,同時將背景去除、轉為透明色,點選「保存圖片」將去背後的照片保存到電腦中,非常簡單,整個去背過程只需要幾秒鐘。

BgSub

從左側點選「編輯」進行手動細部調整,可選擇要擦除、復原或調整範圍,搭配上特定的尺寸大小和形狀。

BgSub

STEP 3

如果想在去除背景後快速套用其他純色、漸變色背景,也能在左側「顏色」功能進行點選套用,對於中國大陸使用的證件照規範,BgSub 也預先提供幾個證件照會用到的背景色。

BgSub

BgSub 除了有去背功能,還能快速套用其他背景顏色、圖像、細部編輯、濾鏡或是增強圖片效果,增強部分有 AI 調色和邊緣優化,點選後就會進行運算,快速對圖片編輯或強化。

BgSub

STEP 4

編輯後一樣點選左側「保存」,找到綠色的「保存圖像」按鈕即可將圖片儲存下載。

BgSub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BgSub 去背工具兼具替換圖片背景、套用濾鏡、AI 調色或是調整尺寸功能
  2. 保護個人隱私,所有處理過程都不會將圖片上傳到遠端伺服器
  3. 支援最大 4096×4096 解析度大小,可用於商業用途不受任何限制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