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net 免費無流量速度限制 VPN 連線服務,免註冊或登錄資料(iOS、Android、Chrome、Firefox)

Betternet 打造網路烏托邦,完全免費免註冊 VPN 連線服務!

對於長期生活在台灣的網路族來說,我們可能很難想像,這世界某些國家的網路連線受到諸多限制,除了網站打不開、無法連結,更嚴重的是可能在傳輸過程中遭受污染或是被竄改內容。Betternet 想改善這個問題,推出一項讓網路變得更好的計畫。簡單來說,它是免費的 VPN 連線服務,讓你在某些網路環境下能夠加密傳輸,擁有更好的安全與個人隱私,不僅如此,它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只要一鍵即可開關,適用於各種常見平台。

首先,使用前我們必須先探討一下 Betternet 的運作機制,Betternet 雖然是一項免費的 VPN 服務,但使用時無須註冊帳號,也不用填入個人資料,徹底保護使用者的各項資訊。更重要的是 Betternet 不會追蹤任何使用者資訊,流量與速度也是無限制的。

你可能會問:Betternet 要如何營利,或者說它的資金從何而來?

根據網站說明,這項服務收入 100% 來自內部應用程式廣告,也就是說使用者使用時,有可能會顯示第三方廣告,而 Betternet 就是靠著這部分的收益來維持服務。對於公司的支出成本詳細資訊也公開在網站上,可以在這裡找到。

大家最關心的部分是 Betternet 是否有流量或速度上的限制?就目前來看,這項服務不會對速度或流量採取任何限制,而且是完全免費服務。

Betternet 目前支援的瀏覽器包括 Google Chrome、Firefox,電腦版則有 Windows(Mac 版即將推出),而行動裝置部分支援 iPhone、iPad 和 Android,幾乎已經涵蓋了大部分人會使用的環境。

網站名稱:Betternet
網站鏈結:https://www.betternet.co/
免費下載:Windows | Chrome | Firefox | iOS | Android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Betternet 網站,將視窗拖曳到下方,可以找到相對應的擴充功能、應用程式或軟體下載鏈結。若單純只是要瀏覽網站的話,那麼使用 Google Chrome、Firefox 擴充功能即可(以下會使用 Chrome 擴充功能做為範例)。

Betternet

STEP 2

以瀏覽器開啟 Betternet – Unlimited Free VPN 下載頁面後,點選右上角的「+ 加到 Chrome」將它安裝到瀏覽器。

Betternet

STEP 3

安裝後會跳出一個簡單的說明畫面,告訴你使用 Betternet 可以做些什麼,包括:

  • 你能夠存取所有網站。
  • 在傳輸資料時更為安全,避免駭客擷取內容。
  • 你的隱私受到保護。
沒問題的話,點選「Got It!」關閉畫面,我們就可以開始來試試看怎麼使用。

Betternet

STEP 4

安裝完成,Betternet 會在右上角顯示一個小小的圖示,看起來有點像盾牌,點選後會看到如下畫面,預設是尚未連線狀態,要如何連接 VPN 呢?非常簡單,點選「Connect」按鈕就會自動連線,完全不需要註冊或是填入任何個人資料。

Betternet

當你連結到 VPN 後,盾牌會出現笑臉,代表已經受到保護(VPN 是採用加密通道,也就是資料在傳輸過程中都是加密的),開啟後無論瀏覽任何的網站,都會透過 Betternet 這項服務,假如某個網站被阻擋封鎖等等,Betternet 也能夠突破這些問題。

Betternet

STEP 5

試著打開 Geo IP Tool 來查一下我們連線後的 IP 位址,果真已經跳到美國了,如果要瀏覽一些受地區限制的網站也沒問題。利用 Betternet 連線的速度還蠻快的,因為他們在美國及英國部屬了超過一百台以上的伺服器,每日超過 400TB 流量透過 Betternet 連結到全世界。

Betternet

如果你在網路連線受限制的環境,但又希望能夠瀏覽一些無法開啟的網站,透過這項服務即可做到。先前我也介紹過幾個類似的 Google Chrome 擴充功能,有興趣可以參考: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提供電腦版、瀏覽器擴充功能及應用程式,皆可免費下載
  2. 無須註冊或填入個人資料,完美保護你的個人隱私
  3. 速度快、操作簡便,一鍵即可開關 VPN 功能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