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AnonymSMS 美英臨時手機號碼,接收驗證碼簡訊免輸入真實資料

AnonymSMS 美英臨時手機號碼,接收驗證碼簡訊免輸入真實資料

在網路服務註冊、驗證時通常會用到 Email 電子郵件地址,如果是接收簡訊驗證碼則會需要輸入手機號碼,這些資料是很隱私、可能洩露真實身份的「個人資訊」,在不想被取得個資的情況下除了開小帳號也有暫時信箱可以解決類似問題,臨時信箱就是給使用者一個隨用即丟的亂數信箱,用來接收驗證郵件而且不需要輸入自己的 Email ,不過缺點是未來就無法收信,還好有「Firefox Relay 隱藏真實 Email 地址,產生可自動轉寄的郵件別名」或「DuckDuckGo 開放 @duck.com 隱藏真實信箱,轉寄移除追蹤器強化隱私」可做到既隱藏真實身份又能轉寄郵件的匿名郵件。

本文要介紹「AnonymSMS」是一家專注於線上驗證、一次性的臨時手機門號服務,這項服務提供使用者一個可用於接收簡訊的真實手機號碼,藉此保有真實的手機號碼隱私,避免在接收簡訊時需要輸入自己的手機門號,就像之前介紹過的「7 個線上接收手機簡訊驗證碼的免費網路服務整理」,操作簡單、無需註冊,只要打開網站選擇要使用的手機號碼即可在網頁接收簡訊。

AnonymSMS 總部位於紐約,是熱衷於建立數位服務的公司,不同於使用者在 Google 或其他搜尋引擎找到的免費服務,AnonymSMS 致力於讓服務誠實和透明,提供更簡單且令人信賴的操作方式,讓網路服務不是以複雜的原始碼或應用程式方式呈現,而是滿足使用者真實「需求」,只為了解決一個關鍵問題,更重要的是這項服務完全免費!

目前提供的手機號碼國家只有美國、英國、喬治亞和烏克蘭,門號會有過期失效的時間,不過有些國家會有好幾組門號可用,而且在接收簡訊的速度上相當即時。

AnonymSMS
https://anonymsms.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AnonymSMS 網站會看到很清楚的介面,也有一些經常被搜尋的關鍵字像是暫時號碼、用後即丟、假的手機號碼或是接收一次性密碼等等,每個門號會標示國家、手機號碼、已接收簡訊、最新簡訊時間和新增門號的日期,這些資訊會變動、可能一段時間後就會置換新的手機號碼。

AnonymSMS

STEP 2

開啟手機號碼頁面後會看到已接收到的每封簡訊內容、時間,AnonymSMS 和暫時信箱一樣不是只有一個人使用,接收到的訊息也會被其他人看到,不過其實也沒什麼影響。

AnonymSMS

STEP 3

點選頁面上方手機號碼右側的「複製」按鈕,將此手機門號複製後就能使用。

AnonymSMS

要接收簡訊時只要點選「Update latest sms」就會更新頁面最後收到的簡訊內容,依照說明,簡訊寄出、收到可能會需要 2-180 秒。

AnonymSMS

STEP 4

當訊息出現後就會顯示在網頁上,包括寄件來源、訊息內容和時間,操作上就和暫時信箱差不多,有需要使用臨時手機號碼來接收驗證碼、但又不想輸入自己真實門號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AnonymSMS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AnonymSMS 是一家專注於線上驗證、提供一次性臨時手機門號服務
  2. 目前有美國、英國、喬治亞和烏克蘭門號,一段時間後會失效和更換號碼
  3. 操作方式簡單,無需註冊或登入帳號,接收簡訊的速度相當即時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