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67tool 即時工具超過 240 種線上工具,影片、音樂、圖片、文件編輯轉檔

67tool 超過 240 種線上工具,影片、音樂、圖片、文件編輯轉檔

67tool 即時工具成立於 2020 年,主要提供一些工作中會用到的小工具,特色是所有功能都是線上工具,使用者無需額外下載、安裝軟體或是註冊帳號,為工作帶來更高的效率,網站開發團隊考量到網路上的線上工具品質參差不齊,也可能會有過多廣告、需要付費解鎖功能而成效不彰,決定自己開發相關工具並將這些功能全部整合在同一網站,目前已經有超過 240 種線上工具,預計未來會擴充到 400 種以上,致力於打造出更全能的線上辦公工具箱。

透過即時工具可快速解決各種問題,例如影片、音樂、圖片、文件格式轉換(轉檔)或是編輯,這些功能都能直接在瀏覽器使用,對於臨時要解決問題但又沒有合適軟體的朋友來說非常有幫助。

67tool 即時工具收錄的線上工具分為十大類別:影片工具、音訊工具、圖片工具、文件處理、文件轉換、數據圖表、辦公輔助、文字工具、數字工具、加密工具和單位轉換,全部都有中文介面,操作上更簡單,依照網站說明,線上工具有 90% 採用 HTML5 新特性以達成離線使用,無需上傳到遠端伺服器進行異地處理,在安全隱私方面更有保障。

類似線上工具不建議使用在太過私密、私人或是需要高安全性的檔案,對於一般文件來說就比較沒影響。

67tool 即時工具
https://www.67tool.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67tool 即時工具網站會看到首頁列出的各項精選工具,目前一共有 241 種工具、超過 200 萬使用次數,先從左側排行榜找到「熱度最高」分類,看看目前在 67tool 最熱門的功能。

67tool

最多人在 67tool 即時工具使用的包括 PDF 轉文字、圖片壓縮、影片裁切、線上錄製螢幕、圖片放大、影片轉檔、設計配色、圖片編輯、吃什麼(解決不知道早中晚餐要吃什麼的難題)、從影片提取音訊、音訊格式轉換、圖片 OCR,都是使用者經常會用到的辦公室工具。

67tool

STEP 2

簡單介紹兩個 67tool 線上工具的功能,其中一個「影片格式轉換工具」顧名思義就是將影片轉檔為其他格式,影片部分支援批次上傳、最多不超過 2 GB,可轉換 MP4、AVI、MPG、MOV、FLV、3GP、WEBM、MKV、WMV 和 GIF 等超過 50 種以上格式,將原始影片拖曳到網頁、選擇要轉換的格式即可進行轉檔輸出。

67tool

轉換速度相當快,轉檔完成後點選影片最後方的「下載」按鈕就能保存新的影片格式,如果是多個影片批次轉檔也能一次下載全部,將所有影片壓縮為單一檔案。

67tool

STEP 3

另一個也在熱度最高分類的線上工具「圖片壓縮」,能在不將圖片尺寸變小的情況下減少圖片容量,透過壓縮方式甚至能做到以肉眼看不出解析度差異,支援單次最多 20 張圖片的批次壓縮,還能調整圖片壓縮強度、縮放比例,可壓縮的圖片格式 PNG、JPG,單張圖片不能超過 20 MB。

67tool

如果對於壓縮結果不滿意,可回到網頁來調整壓縮強度和縮放比例,壓縮後會有壓縮前、後的圖片尺寸及百分比,多張圖片在處理後能夠點擊「打包下載」將所有圖片打包為壓縮檔格式一次下載保存。

67tool

STEP 4

其他還有音訊工具、文件處理、文件轉檔、數據圖表、辦公輔助、本文工具、數字工具、加密工具和單位轉換,功能很完整,應該可以解決各種工作或是日常生活難題,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加入書籤收藏。

67tool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67tool 即時工具收錄超過 240 種線上工具,無需下載或安裝軟體就能用
  2. 分為影片工具、音訊工具、圖片工具、文件處理、文件轉換、數據圖表等十大類型
  3. 不建議使用在太過私密、私人或需要高度安全性的檔案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