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上市:《200+免費資源懶人包》參加新書抽獎活動免費送!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第二本書即將在 2011 年 3 月 17 日上市,名稱訂為《200+免費資源懶人包》,這本書收錄相當多免費網路資源,內容包括各種類型的免費資源,例如免費空間、信箱、相簿、部落格、論壇、桌布、字型、軟體,讓你免安裝軟體的線上工具、線上掃毒、圖片編輯工具,甚至是部落格站長們會用的搜尋引擎優化、網站監測、網頁素材模版等等內容,每一個都是精心挑選的免費資源。

200+免費資源懶人包

關於這本書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開站至今已快滿五年(自 2006 年開始),這段時間以來我和免資的作者群介紹了相當多實用的免費資訊,並寫成一篇篇的圖文教學,節省讀者節省搜尋的時間,而教學更能幫助每個年齡層的使用者輕鬆上手。

或許你覺得這沒有什麼,但事實上每一篇文章的生產過程都是非常耗時且絞盡腦汁!如果你曾經有類似的寫作經驗應該不難理解。可能不是每一個介紹的主題都很新鮮,也不一定適合所有人,但我始終秉持原創與分享的精神,以每個人都能理解的方式介紹網路資源。

很高興在《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成立滿四年時,收到來自悅知文化編輯的合作邀約,才能夠有機會將知識化成文字,傳遞給更多需要的朋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囉!

 

新書搶先看

這次的新書一共有 400 頁超大份量,所收錄嚴選的免費資源徹底符合:應急、快速、免費三大原則,包含詳細介紹、評分、主要功能說明及教學圖文,再也不用擔心看不懂英文而不知道怎麼操作使用。

200+免費資源懶人包

200+免費資源懶人包

如何免費獲得這本書?

為了答謝所有長年以來支持的讀者,現在只要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機會免費獲得《200+免費資源懶人包》(共 10 個名額),活動很簡單,只要透過 Facebook 就能參加!

步驟一:進入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粉絲專頁,點選上方的””按鈕(必須要有Facebook帳號,如果沒有可以註冊一個),如果已經按過讚的話可以跳過此步驟。

新書上市:《200+免費資源懶人包》參加新書抽獎活動免費送!

步驟二:點擊左方的”活動”標籤,進入「200+免費資源懶人包」新書抽獎頁面並參與這次的活動。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會在十天後,也就是 3/26(21:00)進行抽獎,屆時會在網站與 Facebook 粉絲頁面內公告幸運獲獎的名單,請大家把握這次的活動機會,謝謝!

中獎名單(2011/3/27 更新)

  • 本次活動一共有 702 人參加、4 人可能參加、 123 人尚未回覆、13 人不參加,依照活動的說明,會從 702 人中隨機抽取 10 人作為中獎者。由於Facebook 的活動已經沒辦法匯出賓客名單(真爛),而「顯示全部」只能顯示 500 個參加者,我花了點時間逐一比對下方留言的參加者,將沒顯示到的朋友加進去抽獎名單,所以這次抽獎的時間有稍微延後
  • 以 Facebook 內的姓名作為代號。
  • 使用 random.org 的 List Randomizer 功能隨機排列,抽取最前面的 10 人可以獲得 Pseric 親筆簽名的《200+免費資源懶人包》一本。
  • 請得獎的朋友主動至我的 Facebook 頁面發送訊息給我,以便核對身分,我也會至你們的頁面告知,如兩週內無法聯繫上得獎者、或是得獎者不符合本活動資格,將以隨機排列順序遞補。

200+免費資源懶人包中獎名單

Timestamp: 2011-03-26 16:25:52 UTC

中獎名單:Jacky Jacky Wu、Victor Yeah、ChiaYi Chiu、Jackie Chen、梁上燕、Chun-Hsien Fu、Evilrock Hsu、Yi-jie Wang、Alexander Cheung 及 Bohao Huang。

感謝大家參與這次活動,恭喜以上得獎的朋友,也謝謝其他網友的參與!這次活動的參加相當踴躍,雖然獎品數量有限,但還是很謝謝大家願意協助宣傳此書,在這裡謝謝大家!: -)

哪裡買得到這本書?

如果你覺得這本書的內容很實用,或是你很喜歡《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想給我們一些支持的話,可以在以下網路書店購買到這本書:

若你想先翻翻看內容再決定要不要購買,也可以在你家附近的實體書店找到這本書。

最後

最近將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 Chrome 擴充功能與應用程式釋出了,讓讀者能夠有更快更方便的途徑收到新的訊息,無論你安裝與否,我都很感激。也期盼在未來能有更多對免費資源感興趣的朋友加入我們共同寫作(無經驗可XD,或者能協助開發其他擴充元件的強者),為網際網路注入更多有用的元素。

如果您對於《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有任何的想法或建議的話,歡迎隨時與我討論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