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1dl.us 集合多種服務,All-in-One 線上工具網

1dl.us

1dl.us 集合了五個常用的線上工具,包括縮網址圖片上傳、純文字分享、暫時信箱、密碼產生器功能,非常方便。只要打開一個網頁,就能夠快速使用這五種功能,在圖片空間部分,支援 2000×2000, 7MB 以內的圖片,且可以直接連結,也能夠查詢你的連線 IP、作業系統及 Useragent 等資訊。

目前 1dl.us 仍持續在開發相關服務,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1dl.us 提供的功能都不會太複雜,而且相當實用。舉例來說,在上傳圖片(Upload Pic)的功能中,只要點擊瀏覽 -> 找到要上傳的圖片 -> 最後點選 Upload 就完成了,上傳後複製下左方產生的鏈結,就能夠連結到圖片。

2010-08-07-[2]

不過暫時信箱目前無法正常顯示英文以外語系的郵件,有點可惜。如果你需要使用這個功能,可以參考我們曾經介紹過的暫時信箱

網址:https://1dl.us/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