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YouTubeDLD 在 YouTube 網址加三個字下載影片,支援 Mp4、Mp3 等格式

YouTubeDLD 在 YouTube 網址加三個字下載影片,支援 Mp4、Mp3 等格式

大家熟悉的影音平台 YouTube 提供豐富資源,預設情況不提供下載功能,使用者只能透過瀏覽器、開啟影片頁面瀏覽,一方面也是保障影片創作者權益。不過很多時候我們需要儲存影片或在沒有網路的環境下使用,就必須透過工具將影片下載下來。以前推薦過 Peggo 非常好用,後來結束服務後可以參考「Peggo 終止服務!5 個 YouTube 轉檔下載替代方案推薦」我列出的其他下載工具。

本文要介紹「YouTubeDLD」是一個免費、高效率的 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只要將影片頁面網址 YouTube 後方加上三個字元「DLD」,就能透過這項服務獲取線上影片檔案。不僅兼具簡單、易用,類似下載方式也在不少服務上實踐,像是 Youtubemypwnyoutube 都是稍微改寫一下影片網址即可加入下載的服務。

YouTubeDLD

YouTubeDLD 支援下載格式包括 .mp4、純音訊 .mp3.mov.flv,操作上相當簡單,沒有任何廣告、垃圾訊息、惡意程式或使用限制,但網站也提醒使用者必須要尊重版權,所有影片皆為原上傳者所有,從 YouTubeDLD 下載內容僅供個人使用,不得用於商業目的。

YouTubeDLD
https://www.youtubedld.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YouTube 影片頁面,習慣先點選一下播放,然後按下暫停。

YouTubeDLD

回到 YouTube 影片網址,在 youtube 後方加上「DLD」三個字元(可記成 Download),按下確認會被重新導向至 YouTubeDLD 網站就會看到下載選項。

YouTubeDLD

STEP 2

在進入 YouTubeDLD 時會出現使用條款,同意後就會出現格式,一般如果要下載影片的話只要選擇 .mp4,純音訊沒有畫面的話就選擇 .mp3,此外還有 .mov.flv 兩種格式可用,點選後按下「Download」就能下載、取得檔案。

YouTubeDLD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在 YouTube 影片網址後面加上 DLD 即可下載影片
  2. 支援 mp4、mp3、mov 和 flv 四種常見格式
  3. 免下載安裝軟體,無廣告、垃圾訊息或使用限制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