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Winxvideo AI 限免!AI 影片增強、影音轉檔、下載、壓縮一次搞定

Winxvideo AI 限免!AI 影片增強、影音轉檔、下載、壓縮一次搞定

Winxvideo AI 前身是知名影音轉檔軟體 WinX Video Converter ,也是自 2009 年以來最大的升級版,除原有的影片格式轉換外也加入時下最熱門的 AI 影片增強、AI 圖片增強技術,整合影片錄製、網路影片下載、影片編輯和影片壓縮等功能,可以說已成為使用 AI 技術驅動的頂級影音工具包!一套軟體就能滿足各種影片圖片處理需求,本身也具有繁體中文介面,操作上更簡單。

除此之外,Winxvideo AI 還能針對老舊、畫質較差、雜訊或模糊的影像圖片進行處理,利用 AI 人工智慧技術提升影片畫質、穩定畫面、插入影格來提昇畫面流暢程度;模糊、解析度較差的圖片也有圖片放大工具可提高解析度最高至 10K,具有移除雜訊、降噪等效果。

當然還有更重要的影片視訊轉換、壓縮、錄影、下載網路影片等功能,都整合在同一套軟體中。

開發商 Digiarty 公司正在進行 Winxvideo AI 限免活動活動將持續至 4 月 22 日,前 10000 個在活動頁面上登錄 Email 即可獲取註冊碼、啟用 Winxvideo AI 2.0 限免版本!

Winxvideo AI

但要注意限免活動版本不支援免費升級後續新版、不支援持續 ML 深度模型訓練和沒有免費技術支援,在「AI 影片增強」功能上會有五分鐘影片長度的限制存在(其實也是要吸引使用者付費購買永久授權的完整版)。

Winxvideo AI
https://www.winxdvd.com/zh/winxvideo-ai/

如何獲取 Winxvideo AI 註冊碼、下載和安裝軟體?

開啟 Winxvideo AI 限免活動頁面,在上方欄位輸入 Email 地址就會收到註冊碼,依照頁面說明,限免軟體總數量為 10000 份、截止日期 4/22 ,要特別注意一下時間(雖然未來應該還會有類似活動)。

Winxvideo AI

登記 Email 後網頁上就會顯示註冊碼、下載軟體鏈結,同時在信箱也會收到註冊碼。

Winxvideo AI

將軟體下載後執行安裝程式,依照提示說明點擊「安裝」按鈕即可將軟體安裝到電腦。

Winxvideo AI

第一次開啟 Winxvideo AI 會出現試用版畫面,同時也會有一個購買完整版的折扣提示,將 Email 和收到的序號貼上即可成功啟用產品。

Winxvideo AI

Winxvideo AI 在使用活動提供的註冊碼啟用後是「限免版」而不是完整版,升級完整版會有 60% 折扣。

Winxvideo AI

下圖就是 Winxvideo AI 主畫面,可以看到有兩項主打的 AI 技術功能:圖片 AI、視訊 AI,用來處理圖片影片部分,還有視訊轉換、線上影片下載和錄影功能。

Winxvideo AI

點擊開啟視訊 AI 就會看到各種影片處理選項,例如超解析度、插入影格或穩定畫面,要注意的是影像處理會用到 GPU 硬體加速,軟體會自動選擇最佳設定,當然在處理方面可能需要一段時間,依照使用者電腦的硬體和處理影片的複雜度而定。

Winxvideo AI

另外還有一個 AI 圖片增強工具,可提升圖片低解析度、解決模糊問題並將原圖放大,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免費資源網路社群也介紹過不少線上圖片放大工具,若 Winxvideo AI 無法解決你的問題也能試試其他替代方案。

Winxvideo AI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整合影片轉檔、AI 影片增強、AI 圖片增強、影片錄製、影片下載、影片編輯等多項功能
  2. 具有繁體中文介面,操作上簡單易懂,即使是新手也能輕鬆使用
  3. 目前正在進行限免活動,前 10000 名使用者可免費獲取,無使用期限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