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VPN Report 最誠實的熱門 VPN 評論,訂閱服務前先來看看

VPN Report 最誠實的熱門 VPN 評論,訂閱服務前先來看看
Copyright : prykhodov / 123RF Stock Photos

相較於在網路上尋找虛擬私人網路(VPN)服務商,要找到客觀、誠實的評論或使用心得就顯得困難重重,搜尋結果充斥著大量付費文章,也就是俗稱的「業配文」,想要得知一家公司的實際情形並不容易。之前國外媒體 VPNPro 披露全世界僅有 23 家公司營運將近 99 種 VPN 品牌,其中三成具有中資背景,對於講求安全性和隱私的 VPN 來說打上一個問號,更讓身為使用者的我們重新思考選擇服務時應該考慮的是價格,抑或是一家公司的透明度。

前段時間在尋找 VPN 服務時意外發現一個不錯的網站「VPN Report」,說它是網站好像又不太正確,因為它只有一個頁面,VPN Report 由一位全職的軟體開發工程師所建立,會建立這個網站是因為想探究問題的根源,那就是了解市場上那些 VPN 服務商正努力建立一個誠實且長期運作的品牌,並提供最好的產品體驗。

VPN Report

VPN Report 對於 VPN 服務建立起一套評分標準,那就是將各個項目分為:重要、有的話會更好和極力避免,再以此標準來評斷 VPN 服務,當然這些 VPN 最終都可以達成相同的功能,網站也會加入主觀評價讓使用者有更多的了解。對於要選擇或訂閱 VPN 服務來說有其參考價值。

網站名稱:VPN Report
網站鏈結:https://vpnreport.org/

使用教學

STEP 1

VPN Report 網站最上方會有這個頁面的說明,簡單來說,開發者 Mo Bitar 自己花錢測試了一些市面上熱門的 VPN 服務商,協助使用者找出最好的解決方案,同時有那些服務是應該避免的,雖然我們無法保證這份列表是不是 100% 絕對客觀,但 VPN Report 以各種條件列出服務或許能讓使用者在選擇服務上更有效率。

VPN Report

STEP 2

VPN Report 依照評分高低排列這些實際試用過的 VPN 服務,其中綠色、紫色和紅色點代表評分項目的得分情形,下方還會有 Mo Bitar 本身的使用經驗得分,服務後方的按鈕可以連接到 VPN 網站。值得一提的是這個網站不使用任何推薦鏈結。

VPN Report

如果單就評分來說 VPN Report 看起來就略顯單薄,點選服務下方的「Commentary」會有更多更詳細的使用經驗,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讀一下,可能對於選擇 VPN 服務來說會很有用處。

VPN Report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針對市面上較為熱門的 VPN 服務商提供評分和測試
  2. 快速找出值得付費訂閱的 VPN 解決方案
  3. 每個測試過的 VPN 都有詳實的評論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