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Twiclips 免費 Twitch 影片下載工具,長度限制不超過 30 分鐘

Twiclips 免費 Twitch 影片下載工具,長度限制不超過 30 分鐘

Twitch 是一個以實況遊戲直播、遊戲影片著稱的平台,如果喜歡看遊戲實況的朋友一定不陌生,特別是喜歡電玩但又沒太多時間玩,看看別人打電動也是個不錯的方法!除此之外,也有一些動畫會在平台上面馬拉松播映,搭配上聊天室功能讓觀眾間可以進行簡單互動,這些影片除了線上重播,能不能將 Twitch 影片內容下載、保存呢?

本文要介紹的Twiclips」是一個免費 Twitch 影片下載器,如同其他線上影片下載工具,只要打開網站將 Twitch 影片鏈結貼上即可下載,完全不用安裝任何軟體或外掛功能。

Twiclips 可以下載各種格式畫質影片(最高支援 1080P 高畫質),不過影片長度限制最長不超過 30 分鐘,在下載前可先預覽影片、設定要裁切保存的影片時間段落,最終下載為 MP4 格式。

接下來就示範一下如何以 Twiclips 線上下載 Twitch 影片。

Twiclips
https://twiclips.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Twitch 要下載的影片頁面,點選右下角「分享」複製影片連結。

Twiclips

STEP 2

回到 Twiclips 將 Twitch 影片鏈結貼上,點選「Download」開始下載。

Twiclips

STEP 3

網站會顯示直播主名稱、發布日期、檢視次數、影片長度,從右側「Video download formats」選擇不同的影片下載格式,下方設定裁切的影片開始、結束時間,最多不能超過 30 分鐘。

Twiclips

設定好要下載的段落後,點選「Download」就會開始裁切、下載,記得要保持網頁開啟狀態,而且不要重新整理頁面,否則可能會無法下載或中斷流程。

Twiclips

STEP 4

處理完成,點選下方的「Download」下載按鈕就能將影片保存為 MP4 格式。

Twiclips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Twiclips 免費 Twitch 影片下載器,貼上連結即可保存影片
  2. 兼具影片裁切功能,影片長度最多不超過 30 分鐘
  3. 可下載各種畫質,最高支援 1080P 高畫質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