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Store Switch 一鍵快速切換不同國家 App Store 應用程式商店

Store Switch 一鍵快速切換不同國家 App Store 應用程式商店
Copyright: prima91 / 123RF Stock Photos

身為蘋果使用者一定知道應用程式商店 App Store 在不同國家地區顯示的內容不同,主要取決於帳戶設定的國家和地區,這也和付款方式、帳單地址綁定在一起,有些應用程式只在特定的國家地區商店上架,或是有不同地區不同訂閱價格的情形,不過要在其他國家的 App Store 商店下載應用程式並非容易的事,除了要切換商店、還需要設定當地的帳單地址及付款資訊,如果想在不同的 App Store 商店查看應用程式、檢查功能或排名,可以試試看這個應用程式。

本文要介紹的「Store Switch」是一個免費 iOS 應用程式,主要功能是快速切換特定國家地區的 App Store 商店,這個工具在主畫面列出所有國家地區名稱(包括國旗,以英文字母順序排列),點選就能快速將 App Store 切換到該國家,讓開發者可以查詢不同區域的應用程式,或是查詢功能介紹和排名等等資訊。

Store Switch 還有另一項功能就是將開發者自己的應用程式或常用國家加入書籤,以方便在快速查詢或切換商店地區,當然 Store Switch 無法讓使用者直接下載、獲取不同國家的應用程式商店內容,還是要透過切換 Apple ID 國家、加入當地的地址及付款方式才能跨區取得應用程式。

Store Switch 應用程式
下載 iOS 版

使用教學

STEP 1

從 App Store 搜尋「Store Switch」應用程式,點選「取得」免費下載,開啟後就會看到快速切換特定國家應用程式商店的功能。

Store Switch

STEP 2

Store Switch 會列出蘋果 App Store 所有國家及國旗,依照英文字母順序排列,透過搜尋輸入要查找的國家也可以快速顯示,長按就能將國家標示為「Favorites」顯示在所有國家的最上方。

Store Switch

STEP 3

點選要切換的地區,隨即會開啟 App Store 並跳轉到特定商店,會顯示今日最熱門的遊戲、應用程式或最近主打內容,透過下方切換遊戲、應用程式,也能查看當地熱門應用程式、最新上架和排名,點選應用程式來查看詳細介紹及更新資訊等等。

Store Switch

不過如果要下載不同國家地區 App Store 商店的應用程式會出現錯誤訊息,因為使用者 Apple ID 並非在該商店,也只能切換回原有商店才能進行下載,當然一樣有辦法可以切換為國外 App Store 商店帳號,需要從 Apple ID「國家或地區」更改,在更改時要有當地地址。

Store Switch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快速切換不同國家地區 App Store 應用程式商店
  2. 可將常用的應用程式、國家加入最愛
  3. 查詢特定國家 App Store 熱門應用程式、最新上架和排名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