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推廣醬油的「醬3」計畫釋出超過 70 個免費素材圖案下載

推廣醬油的「醬3」計畫釋出超過 70 個免費素材圖案下載

有去過日本旅遊的朋友一定對日本美食印象深刻,日本人本身也是對飲食相當講究的民族,更是對推廣美食不遺餘力,像是「Oniku Images 日本小林市推免費黑毛和牛圖庫,以相片宣傳本地農特產」就釋出一系列高品質美食照片,開放給使用者免費下載使用;如果需要各種食材照片也有「Food.foto 日本免費美食圖庫,高解析度食材照片下載」,無論是商業或非商業用途都無需標示出處來源。

本文要介紹「醬3(ショウスリー)」是一個為了推廣醬油而推出的計畫,主要目的是讓大家認識不同種類的醬油、正確使用醬油,以及從醬油獲得更多飲食樂趣,首頁可以看到醬 3 計畫發明的「三口醬油皿」在用餐時可品嚐不同醬油,醬油大致分為六種,但很多人會以為醬油只有深色醬油和淺色醬油兩種。

醬3

在醬 3 網站裡除了介紹各種不同醬油、品牌和食物搭配方式,還有提供一系列工具讓餐廳、零售店或醬油製造商使用,其中有個「醬油象形圖」(醤油ピクトグラム)收錄超過 70 種可愛的素材圖案,包括醬油的基本用法、醬油的種類、搭配的美食等等,任何人都可在網站免費下載 .Ai.Png 格式,適用於產品包裝、餐廳菜單、廣告宣傳。

醬3(ショウスリー)
https://shoyu3.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醬3」提供的工具頁面,最前面的「醤油ピクトグラム」就是免費圖示素材,點選下方的「ツールをダウンロード」會開啟 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

醬3

STEP 2

開啟 Google 雲端硬碟後點選「醤油ピクトグラム」會有 AI 和 PNG 兩種格式。

醬3

選擇要下載的素材圖案後按下右上角「下載」即可保存檔案。

醬3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醬3 是一個為了推廣醬油而推出的計畫
  2. 醬油象形圖收錄超過 70 種可愛的素材圖案免費下載
  3. 提供 AI 和 PNG 兩種格式可用於產品包裝、餐廳菜單、廣告宣傳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