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URL.at 免費縮網址服務內建點擊次數統計功能

ShortURL.at 免費縮網址服務,內建點擊次數統計功能

前幾天在寫 TinyURL 提供 rotf.lol、tiny.one 縮網址選項的文章時,順手搜尋了一下現在還有提供服務的短網址服務,才發現有個經常看到、但我從未介紹過的縮網址,來自我之前介紹過的另外一個服務「Rebrandly 為你的品牌建立專屬免費短網址,可自定網域名稱」,如果你想找個簡單的縮網址功能,簡單將冗長的鏈結縮短、分享,同時具有追蹤點擊次數的基本功能,那麼這項服務就能夠滿足你的需要。

本文要介紹的「ShortURL.at」是一個免費縮網址工具,可以減少網址長度,使用這項服務產生的短網址更容易辨識和記憶,而且無需註冊或登入帳號,直接將網址貼上後點選首頁的縮網址按鈕即可產生,沒有點擊次數和失效時間限制。

ShortURL.at 產生的短網址具有統計點擊數功能,不過要注意的是任何人都可將縮網址貼到網站、查詢點擊流量。除此之外,ShortURL.at 會盡可能刪除傳播垃圾訊息、病毒或惡意軟體的鏈結,讓短網址在社群平台擁有更好的可信任度,使用縮網址最怕遇到服務遭到某些人濫用,以致於一般網址也無法顯示。

ShortURL.at
https://www.shorturl.at/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URL Shortener 網站後將原始鏈結複製、貼上,點選「Shorten URL」就能立即產生短網址,無需註冊登入帳號,不管產生的鏈結無法編輯或手動刪除。

ShortURL.at

STEP 2

產生的短網址是 shorturl.at/ 開頭,後方接上隨機產生的字串,無法自訂或修改。

ShortURL.at

STEP 3

點選下方的 the total of clicks 可即時查看短網址點擊次數,如果要查詢 ShortURL.at 產生的鏈結,可以開啟「URL Click Counter」將短網址貼上就能看到網址被點擊的次數。

ShortURL.at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貼上冗長的原始鏈結後縮短為更容易辨識和記憶的短網址
  2. 短網址具有統計點擊次數的功能,每個人都可以查詢
  3. 無法自訂短網址,也不能手動編輯或刪除
分享本文